韓庚愛elva舞技但更愛鋼彈!

 

 

GBN_6033久違樂壇兩年的韓庚,在7/27發行個人第二張全新國語大碟「寒更」,並同時展開自己演藝生涯首次全亞洲巡迴個唱,同時發行新專輯加上巡演展開,韓庚以前衛的聽覺視覺,為亞洲唱片音樂宣傳正式打開序幕,一股韓庚炫風將從今年夏天蓄勢待發席捲全亞洲!為此韓庚來台十天為新專輯宣傳,唱片公司特別為韓庚舉辦發片記者會,除了邀請全台灣媒體採訪外,韓庚台灣歌迷會更特別組團來記者會現場為韓庚打氣;韓庚一開始就展現舞蹈才華,表演首波主打歌「狂草」,以全身黑帶軍裝造型,搭配重搖滾電音與韓庚充滿man味的嘶吼嗓音,陽剛風格令人激賞!

韓庚、elav兩人因”舞”結緣,兩人首度合作新歌「最佳聽眾」,讓elva特別現身記者會力挺,還”投其所好”帶了鋼彈機器人模型送給有鋼彈控的韓庚,讓韓庚開心不已!人緣好的韓庚在台灣有不少好朋友,除了因為在內地商演上通告認識的黑人、范范夫婦外,因戲結緣的大s也是韓庚的好友之一;這次因為新專輯中有一首新歌「最佳聽眾」,特別找來台灣天后蕭亞軒跨刀合唱,兩人更一起拍mv,在mv中更有不少親密的共舞鏡頭,也因此建立起不錯的友誼。韓庚表示,當初是因為很欣賞elva的舞技,所以特別透過經紀人介紹,主動想找她合唱。今天韓庚記者會上,elva特別擔任神秘嘉賓現身力挺,百忙中抽空來站台的她,知道韓庚從以前有收藏鋼彈模型及機器人公仔的嗜好,因此特別帶來一尊鋼彈最新發行組合模型送給韓庚,除了讓祝賀他發片開心成功外,也盼他新專輯能像鋼彈機器人一樣所向無敵,打片天下無敵手!只見”鋼彈控”的韓庚一看到機器人就新花怒放,驚呼,「挖!是高達(內地稱鋼彈機器人為高達)!好帥阿!」十足童心未泯的模樣,十分有趣!

這次兩人合作新歌「最佳聽眾」,首次合唱新鮮感話題十足,MV日前也在北京拍攝完成。兩人爲了MV特別臉了一段雙人舞,這段舞蹈讓兩人有親密的肢體接觸,非常性感!今天趁著嘉賓ELVA來到現場,特別準備了這支新歌MV在記者會做全亞洲大首播,讓韓庚跟ELVA一起跟現場媒體一起欣賞這支話題性十足的新歌「最佳聽眾」MV!問到兩人在mv有親密雙人舞蹈,肢體接觸會不會害羞尷尬,elva笑說,原本有更”近距離”的共舞,結果後來mv剪出來因為長度關係被刪掉,大家無緣看到啦!而問elva首次跟韓庚合作感想,elva表示,一直都想跟很會跳舞的男歌手合作,這次終於如願以償!而問韓庚是否欣賞elva這型的女生?韓庚妙答笑說,elva很漂亮阿,但我更想追鋼彈!

自訂35歲為適婚年齡的韓庚,沒想到24歲就被老媽安排相親催婚,母命難違的他硬著頭皮”赴約”,讓韓庚哭笑不得笑說,「挺彆扭的!」今年28歲的韓庚,對於戀愛都保持隨緣的態度,今天記者會上被媒體追問目前的感情狀態,韓庚表示,「自己有想過要在35歲結婚,35歲對男人也是適婚年齡。」目前單身的他被問到會不會被父母逼婚,韓庚笑說:「其實四、五年前就被媽媽帶去相親,因為她怕我太忙沒人照顧!超彆扭的,還好對方是個體貼的好女孩,但後來就是成為朋友了。」韓庚表示,自己對戀愛隨緣,因為個性很悶,自己也很少出去交際,壓力大想發洩的話,就找朋友打撞球,或是在家組鋼彈模型、打電動,十足的宅男樣!問到韓庚喜歡怎樣型的女生?他笑說,「有教養、氣質,舉止得體的女生吧,我喜歡安靜一點,不要太聒噪的。」會對喜歡的女生說”我愛你”嗎?韓庚說,這句話想保留到真的結婚再說,目前只跟媽媽說過”我愛你”這句話。

身為內地少數民族、全中國只有三千人的「赫哲族」的韓庚,其實來自於大家族,全家族都一起住在黑龍江,身為獨子的他一肩挑起養家重任;韓庚說,目前大家族大概十幾口人住在同一個地方,大家感情融洽,這樣也挺好的!因為只有我一個人養家,所以必須要更努力工作攢錢才行!問韓庚這樣一個月開銷大概多少?如果硬要算,大概也快要十萬人民幣(約五十萬台幣)左右吧!

除了好友送禮外,在台灣人氣高的韓庚這次來台一周多,也讓許多粉絲搶著追星;趁著發片記者會,台灣粉絲團代表特別準備了一個「狂草」書法作品,是歌迷特別請台灣名書法家所寫的名作;由名書法家草書寫出的「狂草」兩個字,既有力道有充滿美感,就有如這次新專輯所呈現的概念想法如出一轍,希望新專輯就如同主打歌歌名,能夠以「狂草」的力道,魅力狂掃全亞洲!

 

 

 

 

 

GBN_5748

GBN_5766

GBN_5824

GBN_5857

GBN_5914

GBN_5983

GBN_6033

GBN_6064

GBN_6161

GBN_6224

GBN_62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寒更 韓庚 elva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