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要當下一個世界球后?!

 

 

pic20120822-05第三屆百齡罈冠軍盃台灣高爾夫巡迴賽,將於8月23日至26日在全國花園高爾夫球場展開四回合賽事,今天舉辦職業業餘配對賽,邀請到新宅男女神郭雪芙擔任開球嘉賓。郭雪芙最近忙著拍偶像劇及電影宣傳,仍撥空到苗栗全國花園球場為比賽站台,與百齡罈一同支持台灣高球運動。

  郭雪芙今年第二年受邀當開球嘉賓,但第一年是與Dream Girls團員一同出席活動,今年郭雪芙獨挑大樑備感壓力,還特地請高球選手高尚宏現場指導,希望能夠揮出漂亮的一桿。「今年再度受到主辦單位邀請,真的感到非常開心,其實一直都對高爾夫球非常有興趣,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可以好好練習。今天所有目光都放在我身上,也讓我感到非常緊張。幸好有職業級的老師在旁邊指導,讓我多了一些信心。」指導郭雪芙的高爾夫球選手,同時也是現任世界球后曾雅妮的恩師高尚宏,詢問高尚宏郭雪芙有無高球天份,「雪芙非常有天份,相信只要好好練習,有機會成為第二個曾雅妮」高尚宏笑說。

 

 

 

 

 

pic20120822-01

pic20120822-02

pic20120822-03

pic20120822-04

pic20120822-05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