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喜願東西名人慈善晚宴

 

 

GBN_6343Make a Wish!喜願兒一圓歌手夢

正值青春熱血年紀的阿郎,和時下一般年輕人一樣熱愛唱歌、跳舞和時尚潮流,從小即擁有歌手夢想的他卻在去年發現罹患腦瘤。在中華民國喜願協會的協助以及藝人張震嶽、Matzka樂團、林俊傑、梁文音的鼓勵指導之下,歷經七個月的練唱錄音,阿郎完成了他的夢想專輯。今晚,他站上2012喜願東西名人慈善晚宴的舞台,和最喜愛的歌手梁文音合唱了「最幸福的事」,在五百位賓客見證的掌聲中,歡喜圓夢。在台灣,有更多病童的夢想等待您伸出援手!

齊心響應 讓愛延續 為台灣重症病童籌募圓夢基金

《WE PEOPLE東西名人》自2006年起六度舉辦慈善晚宴為喜願協會籌募基金,用以幫助台灣重症病童圓夢。創辦人李冠毅Kevin Lee六年前發心想實踐父親行善的理念時,認識了喜願協會這個組織,得知重症病童的願望往往是一般人輕而易舉達成的事情,於是決定要透過慈善晚宴活動號召好友們共同參與付出關懷與實際行動。而今晚共同響應這場愛心盛宴的嘉賓集結了時尚界、企業界、精品界等各方菁英,包含:台塑石化董事長 王文潮、神旺飯店董事長 蔡衍榮正崴科技董事長郭台強夫人 羅玉珍Choice Collections股東 張瓊玲、微風廣場藝術總監 廖曉喬;知名藝人 陳柏霖藍心湄;氣質名模 孫正華;伊林名模 蔡淑臻王麗雅殷琦王予柔陳志強……等逾五百名嘉賓到場共襄盛舉,齊獻愛心!

《WE PEOPLE東西名人》舉辦慈善晚宴的初衷,就是要運用媒體正面力量,呼籲全台灣有能力、有愛心的慈善人士,能幫助專為重症病童圓夢的國際性公益組織─喜願協會Make-A-Wish Taiwan募款而起,希望藉由媒體的力量以及各界的支持響應之下,能讓這股溫暖力量永恆延續,讓更多重症病童實現夢想。進而讓許許多多的喜願兒能感受到大眾對自己的愛與關心,重拾對生命的勇氣與希望。
喜願協會理事長方家翔先生表示,喜願協會成立18年來,受到社會各界人士捐助經費、提供資源、參與志工的形式協助,完成超過1,300位重症病童的夢想。這是台灣社會良善關懷價值的成果,而《WE PEOPLE東西名人》以及眾多贊助者的支持,更讓喜願協會在受經濟

景氣影響一般捐款降低的情況下如獲甘霖,讓更多病童的夢想得到實現的機會,這份感謝無以言喻。《WE PEOPLE東西名人》創辦人李冠毅Kevin Lee則表示:「許多人只能對著星星許願,我和我的朋友們卻有讓他們願望成真的能力,看到受疾病所苦的喜願兒個個勇敢堅強,孩子臉上充滿樂觀的笑容,讓我好感動,真心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的真意。很高興六年來眾多好友持續支持我,一同來幫助喜願兒。」

經過歷年來的推動與號召,本屆的慈善晚宴除了眾多紳士名流紛紛主動響應之外,許多國際精品品牌亦提供慈善拍賣義賣品,以實際行動展現愛心不落人後的精神,而本次募得的所有善款,也將全數捐予中華民國喜願協會。《WE PEOPLE東西名人》雜誌深信,只要透過實際行動拋磚引玉,一定能夠匯聚更多人的力量,齊心齊力,傳遞綿延不絕的愛與關懷,讓這份影響力匯向全世界,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病童,讓孩童們有實現夢想的可能,展現最單純也最閃耀的笑顏!

 

 

 

 

 

 

GBN_5955

GBN_5956

GBN_6012

GBN_6059

GBN_6097

GBN_6156

GBN_6195

GBN_6211

GBN_6273

GBN_6283

GBN_6284

GBN_6310

GBN_6335

GBN_6343

GBN_6346

GBN_6358

GBN_6385

GBN_6396

GBN_6433

GBN_6449

GBN_6467

GBN_6489

GBN_6495

GBN_6510

GBN_6523

GBN_6551

GBN_6562

GBN_6565

GBN_6599

GBN_6620

GBN_6655

GBN_6674

GBN_6690

GBN_6719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