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化身女船長與倪安東合唱「藏起來」

 

 

GBN_7506美聲歌姬Olivia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Olivia Romance愛的羅曼史」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隆重登場,一開場映入眼簾的即是心設計耗資百萬打造演唱會主視覺歐式風帆式愛之船,隨即傳來Olivia聲音:「各位女士、各位先生:歡迎搭乘愛之船,我是您的船長Olivia….Are you reday for love?Let’s go!在插畫式動漫畫面引導下Olivia身著充滿法式優雅風的白大衣和紫羅蘭貝雷帽 化身愛之船船長現身,高唱「Ready for love」、「Sing!」帶領觀眾進入愛的羅曼史之旅,緊接在舞群簇擁下,載歌載舞展現他復古甜美舞蹈處女秀,俏皮唱著「要你管」讓全場聽眾驚艷連連,報以如雷的熱烈掌聲! 難掩興奮Olivia說道:「謝謝大家今天來我的演唱會,這是我第一場大型的演唱會,謝謝你們來支持我…今天我是你們的船長,我們要搭乘愛之船去很多城市,現在我們從浪漫的巴黎出發,因為愛情一開始都是浪漫的…」 接下來演唱浪漫的英文老歌「Cupid」時,還請現場單身的朋友舉起手,特別將此歌獻給單身的朋友們,希望愛神邱比特趕快讓你的另一半現身。


演唱會中特別邀請同門好友倪安東擔任特別來賓,二人合唱了「藏起來」,掀起另一波高潮,隨及倪安東獨唱了「讓我愛他」深情動人的歌聲讓人如癡如醉! 緊接Olivia以黑色紗裙搭配頭紗出場,一反過去女神甜美形象,演唱椎名林檎的「GIPS」出場, 讓浪漫染上歇斯底里的黑色…中場退下黑紗的OLIVIA,一身白蕾絲洋裝展現羅曼史中愛的純粹,娓娓唱出陳奕迅的「好久不見」。

  「Olivia Romance愛的羅曼史」演唱會巧妙地以愛之旅的航程,航行世界著名浪漫城市為主題,從巴黎出發、 經過西雅圖與東京,最後回到台北,每個城市也象徵著愛情的各個階段的不同滋味,Olivia用歌聲喚起聽眾在每一段戀情中,專屬於彼此的愛戀城市,除了演唱自己成名曲「海枯石爛」、等,更挑戰中、英、日三聲帶橫霸各領域歌王歌后翹楚,包括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王菲「開到荼糜」、阿妹「我要快樂」、陳奕迅「好久不見」、張雨生「愛情的…圖案」以及木匠兄妹「Sweet Sweet Smile」、諾拉瓊斯「If I were a painter」、50年代靈魂樂之王Sam Cooke「Cupid」、70年代靈魂樂大師Al Green「Love and Happiness」、美國搖滾巨星Lenny Kravitz「I Belong to You」、搖滾名團No Doubt「Simple Kind of Life」、美國鄉村音樂創作女新秀Taylor Swift「Mean」、椎名林檎「GIPS」、等,選曲範圍橫跨各年代到靈魂、爵士、搖滾、鄉村、抒情等曲風,充分展現了她的豐富音樂品味與唱功,讓喜愛她的聽眾們大呼過癮!欲罷不能!

在大家意猶未盡的安可聲中,Olivia再次出場演唱了「You and Me」、「幸福的記號」、「A Love Theme」為演唱會畫下完美浪漫句點。

 

 

 

 

 

 

GBN_6837

GBN_6862

GBN_6906

GBN_6952

GBN_6964

GBN_7060

GBN_7070

GBN_7105

GBN_7193

GBN_7259

GBN_7275

GBN_7325

GBN_7421

GBN_7430

GBN_7449

GBN_7466

GBN_7506

GBN_7520

GBN_7605

GBN_7690

GBN_7709

GBN_7778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ivia 倪安東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