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式風格」受肯定 12星座合作女星大配對!

 

 

GBN_9457「全創作王子」嚴爵於9/28正式推出第三張創作專輯《單細胞Simple Love》,除了擅長的爵士、搖滾、抒情、嘻哈等多元豐富的精彩曲風之外,這次嚴爵也特別融入電子元素,表示要在「韓流」當道的世代,做出一張最電的「非電子」專輯,雖然加入流行曲風,但卻不失他人模仿不來的「爵式曲風」。整張專輯從創作、錄音、製作都是嚴爵一手包辦,專輯概念從最單純原始的「單細胞」開始延伸,希望所有歌迷聽到這張專輯,能夠在這被搞雜了的世界中,回復到最簡單的愛、最簡單的生活與最簡單的音樂。擔任整張專輯製作人的嚴爵,為了讓自己的音樂更豐富流暢,這次也特別邀集了洪敬堯、姚若龍、陳沒、陳建騏等知名音樂人及作詞人填詞、編曲,來為整張專輯增添多層次風格,嚴爵說:「與其說是自己的第三個孩子,Y3的創作更像是一個刺青,讓我的領悟,不會漸漸的消失或忘掉。」

發片記者會化身「單細胞」  嚴爵以純白鋼琴伴奏展現王子優雅
《單細胞Simple Love》發片記者會特別選在知名的Lawry’s餐廳舉行,正統的古典英式風格再搭配舞台的純白配置,既可襯托出嚴爵宛如王子般的內斂優雅,更可揭示整張專輯所要傳達最「純粹」的極簡概念。而記者會上嚴爵的出場方式也相當特別,整個人被包裹在一顆超大型的金色氣球當中,彷彿正是一顆極大的「單細胞」,嚴爵在氣球爆破中竟逗趣擺出「騎馬舞」姿勢帥氣現身。第一次被包在這麼大顆的氣球中,嚴爵直說:「平常不會怕氣球,可是自己人身在裡面感覺還是蠻緊張的,不過真的很有『回到單細胞』的感覺。」嚴爵現身後立即在一架純白的鋼琴前彈唱新歌「暫時的男朋友」,深情溫柔的歌聲立刻充滿了記者會現場。

相信音樂盛情續約  五月天瑪莎送上錄音室與麥克風祝嚴爵音樂路「爵」對精彩
記者會上,嚴爵除了演唱新歌之外,主持人黃子佼也替嚴爵宣佈好消息,即是相信音樂將再與嚴爵續約,隨即五月天瑪莎也以相信音樂老闆之一的身份上台,送上以近萬顆樂高積木打造的錄音室和錄音室專用麥克風,象徵嚴爵進相信音樂之後,以自己的音樂才華在競爭激烈的流行音樂界中走出一條光明的路,不僅成立了自已的「爵隊」工作室,更為自己一磚一瓦地打造了一間專業錄音室,五月天也曾在發行第二張專輯後成立了自己的「大雞腿錄音室」,因此瑪莎特地在記者會上期勉嚴爵繼續相信自己、相信音樂,在未來的音樂路上有更「爵」對的音樂創作空間。瑪莎也大讚嚴爵的音樂實力有目共睹,連他自己雖然可以搶先在發片前聽到整張專輯,但瑪莎表示自己一直忍住不聽,抱持著身為歌迷的心態,與大家一起期待嚴爵新專輯的正式問世,他才要好好聆聽整張專輯。不過才剛誇完嚴爵的音樂實力備受肯定,瑪莎也在送上錄音室的時候大開嚴爵玩笑,瑪莎說:「我們是錄完第二張專輯後成立了自己的錄音室,時間點就跟此刻正要發行第三張專輯的嚴爵一樣,不過我們五月天在第二張專輯的時候就拿下了金曲奬最佳樂團獎。」而嚴爵也大方自嘲:「我第二張專輯連入圍都沒有!!不過我會繼續努力,我告訴自己這張專輯一定要做得比上一張更細緻,在各方面也都要更進步。」

 

音樂才華受矚目 寫歌邀約不斷 12星座合作女星性格大剖析 究竟嚴爵適合當誰「暫時的男朋友」
而嚴爵自2009年以「困在台北」單曲投身華語流行音樂圈,陸續發行了《謝謝你的美好》、《不孤獨》,到第三張專輯《單細胞Simple Love》即將問世,嚴爵精彩的音樂才華不僅引起廣大樂迷支持,更受到眾多圈內人的注目,這三年來,嚴爵陸續與不少歌手合唱、寫歌、製作、也替許多熱門偶像劇譜寫配樂,像是曾替阿妹寫了「他們」、梁靜茹「沒有如果」、丁噹「偷偷的愛」、與劉若英合唱「沒有旋律配得上妳」,並與郭雪芙合作拍攝全家便利商店微電影,自己的MV也分別邀請到Janet拍攝「打噴嚏」、歐陽靖「暫時的男朋友」,更曾為《敗犬女王》、《下一站幸福》、《倪亞達》編寫全劇配樂,近日更收到來自安心亞、黃小琥的邀歌,至於小S更曾在嚴爵發行首張專輯《謝謝你的美好》時公開推薦嚴爵,讓更多人認識初出道的他,因此被嚴爵視為音樂路上的貴人。這一路與眾多歌手的合作不僅讓嚴爵受寵若驚,卻也更開心自己的音樂受到眾人的肯定。不過主持人黃子佼倒是眼尖的發現嚴爵的合作對象幾乎都以天后、宅男女神居多,可說是豔福不淺,也立即在記者會上逼問目前單身的嚴爵在這其中是否有心儀的對象,讓嚴爵頓時額頭冒汗說不出話來,但12星座中嚴爵倒是選了巨蟹座和摩羯座,因為金牛座的嚴爵相當需要安全感,而巨蟹與摩羯正是嚴爵父母的星座,而父母的支持正是嚴爵安全感的來源。 此時,黃子佼也邀請知名星座達人美樂蒂老師上台,以星座的專業角度來分析金牛座的嚴爵與什麼樣星座的女孩最速配,更列出嚴爵曾經合作過的12星座女星,其中金牛座的部分竟然出現五月天瑪莎,原來瑪莎曾在嚴爵去年的「沒有你怎麼辦」演唱會上對著嚴爵的背板搞笑作出調戲的動作拍照,因此也被列入12星座名單內,嚴爵也自爆瑪莎曾約他到家裡看DVD,讓主持人黃子佼相當驚訝:「通常是男生約女生才會約回家看DVD,難不成瑪莎對你有意思?」讓嚴爵緊張得急忙澄清:「是看國外歌手演唱會Live DVD,一起討論演唱會的表演啦!」而曾經合作過的女星中,郭雪芙恰好是巨蟹座,也讓人好奇兩人之間的互動,嚴爵表示郭雪芙真的是一位非常棒的工作夥伴,但兩人目前的關係就是「宅男女神」與「宅男」,僅透過微博偶爾關心近況,但仍相當期待有再次合作的機會。

      至於日前在「康熙來了」節目上被拱跳「騎馬舞」令所有人印象深刻,嚴爵卻表示,這是他這一生中最後悔做過的事前三名之一,但相當愛聽嘻哈音樂的嚴爵卻也對跳舞非常有興趣,他更立志若25歲開始學跳舞,希望能在30歲時成為一名非常厲害的舞者,而為了答謝所有粉絲的支持,嚴爵也表示,若專輯賣破十萬張,或「暫時的男朋友」MV在Youtube上的點閱數破千萬,他也將重現「騎馬舞」來感謝粉絲。

      嚴爵第三張創作專輯《單細胞Simple Love》現正於全家便利商店及各大唱片行熱烈預購中,9/28正式發行。預購《初戀發燒版》限量精裝版+Bonus Track打噴嚏(發燒快板)可獲贈獨享初戀「哈~啾」爵式口罩、預購《熱戀過敏版》限量精裝版+Bonus Track打噴嚏(發燒快板)可獲得“嚴”防傳染「打噴嚏專用」插畫手帕。接下來嚴爵除了會展開北中南簽唱活動之外,10/20嚴爵更將在台北Legacy舉辦嚴爵Y3全創作演唱會,門票已於年代售票系統正式開賣,要搶聽嚴爵的所有新歌的歌迷千萬不可錯過,更多關於嚴爵的活動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或臉書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相信音樂官網  http://www.bin-music.com

相信音樂臉書官方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相信音樂/121322533566

 

 

 

 

 

 

GBN_8953

GBN_8968

GBN_9043

GBN_9104

GBN_9120

GBN_9126

GBN_9369

GBN_9392

GBN_9457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