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毒線上遊戲 馬友蓉火熱示範

 

 

GBN_7811法務部、教育部與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共同主辦的「戰毒紀Online」反毒活動,將於101年9月29日下午2時,於台北網咖戰略高手延吉店,舉辦反毒「網路遊戲」與cosplay競賽。
為了宣導反毒觀念,法務部、教育部與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共同開發「憤怒蘿拉屠毒記」反毒線上遊戲,讓平時喜愛玩線上遊戲的民眾,尤其是青少年,能夠在遊戲中,瞭解更多的毒品知識,因此邀請馬友蓉扮演線上遊戲真人版,火熱示範這款反毒小遊戲。「憤怒蘿拉屠毒記」一共有「迷幻屋」、「魔氣谷」、「毒能場」、「毒窟市鎮廳」四關,遊戲推廣期間,101年9月20日〈週四〉8時起至101年10月31日〈週三〉24時止,上FACEBOOK社群網站搜尋「戰毒紀」粉絲團,即可連至遊戲頁面,在遊戲中闖關成功並累積金幣,可兌換網路遊戲抽獎機會,最高獎金新台幣(下同)2萬元。


9月29日星期六下午2時在戰略高手延吉店所舉行的推廣活動,除了有報名50組的反毒線上遊戲現場競賽外,同時舉行cosplay扮裝大賽,參賽者結合反毒題材,扮裝成動漫等各種人物,最年青的報名參賽者,年齡還不到3歲。
最後cosplay比賽冠軍則由年紀最小的周小妹妹奪冠,而以創意歌舞結合川劇變臉的八歲小妹妹吳若梅,則得到了第二名。


這次的「戰毒紀Online」反毒推廣活動,除了有時下年輕人最常接觸的線上遊戲以及cosplay外,同時也舉辦創意徵件比賽,徵件時間從9月16日至10月31日為期一個半月,不限任何形式,參賽者可以歌舞、樂團、表演等多元方式發揮反毒創意,總獎金高達21萬元。

法務部表示:這次反毒宣導,希望用貼近年輕族群生活習慣的方法,在年輕族群中,建立「反毒最時尚」的觀念,並且跟全民一起互動,用行動拒絕毒品,相關活動詳情請上:法務部全球資訊網或主題網站www.antidrugs.com.tw

 

 

 

 

 

 

GBN_7304

GBN_7315

GBN_7345

GBN_7351

GBN_7361

GBN_7477

GBN_7491

GBN_7521

GBN_7575

GBN_7596

GBN_7697

GBN_7698

GBN_7766

GBN_7787

GBN_7811

GBN_7829

GBN_7847

GBN_7870

GBN_7895

GBN_7902

GBN_7948

GBN_7962

GBN_7964

GBN_7982

GBN_7993

GBN_8036

GBN_8042

GBN_8062

GBN_80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友蓉 戰毒紀Online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