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與粉絲歡度中秋

 

 

pic20120930-03今天適逢中秋佳節,「全能天后」楊丞琳於西門町舉辦《想幸福的人》慶功簽唱會與粉絲歡度中秋。新專輯發行至今,蟬聯5週在各大排行榜表現亮眼,《想幸福的人》MV點閱率更持續飆高突破200萬,如此居高不下人氣,讓慶功典藏版「少年維特的煩惱精裝本」持續熱銷,改版專輯外觀是一本精裝書,丞琳表示自己也像是一本好書「值得一讀再讀,讀我千遍也不厭倦。」今天唱片公司因應佳節發揮巧思,以188顆幸福月餅拼出《想幸福的人》銷售數量突破「56800」張!

男粉絲親手設計透明舞衣 望丞琳「為愛啟丞世界巡演」穿上展舞技
 丞琳讚粉絲臥虎藏龍 卻驚舞衣太裸露「側乳房都在外面了!」

  上週末新歌演唱會丞琳以鐵嗓不敗展驚人唱功,將近2小時的演唱會魅力橫掃,粉絲直呼:「超會唱!」唯獨可惜的是不見她一展舞技。今天簽唱會上一位畢業於服裝系的男粉絲,特別送上他親自設計、手工打造的「透明舞衣」,設計理念是要呈現最完整真實、透明的丞琳,期待她能在年底登場的「為愛啟丞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穿上它,大秀身材並一展睽違已久的舞技!但這件舞衣尺度頗大,透明塑膠材質一覽內在美,剪裁既露出雙峰、腰間也幾乎簍空,性感程度大到讓丞琳羞紅了臉:「這單穿的話簡直是裸體,側乳房都在外面了啦!」她開玩笑跟設計師說:「裡面可以加件高領嗎?」「不敢穿上台,留給以後穿給未來老公看。」但她卻佩服這位男粉絲的才華,直呼「好有設計感,水準高又具有創意!」大讚原來自己的粉絲各個都是臥虎藏龍!

秒殺天后再發威 首度站上香港紅磡 門票秒殺售緊急再開12/14

  新專輯《想幸福的人》台灣宣傳期持續3個月終將告一段落,日前公司送上iphone 5犒賞她24小時戰3場演唱會的辛勞,今天再送上5天假期,因為休假回來後還有4支廣告在等著她拍攝。如何計劃假期?丞琳笑說:「朋友都沒空,有可能會獨身前往某處吧。」也順便在籌備世界巡演前,為自己好好充電。12/15日她將站上香港紅館舉辦「為愛啟丞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個唱,難得在香港開個唱,「秒殺天后」再度發威,門票一開賣24小時即被搶光,已宣布12/14再加開一場,得知消息後她興奮在微博問大家「是真的嗎?」並感謝粉絲支持;預計明年上半年唱回台北小巨蛋!

 

 

 

 

 

 

pic20120930-01

pic20120930-02

pic20120930-03

pic20120930-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丞琳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