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乃榮[一個人的那卡西] 黃裕翔是「夢想嘉賓」

 

 

pic20121012-18陳乃榮今晚(10/13)將在Legacy舉辦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昨日(10/12)練團公佈「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為演唱會「夢想嘉賓」,兩人昨雖初次見面,但對彼此的音樂都非常欣賞,裕翔表示因三立華劇「我們發財了」,對乃榮所演唱的片尾曲《只想抱著你》印象深刻,而乃榮則因看了電影「逆光飛翔」,為裕翔展現的強大生命能量而感動,發現兩人同是追逐夢想、為實現夢而努力的人後,透過經紀公司力邀裕翔擔任演唱會嘉賓。昨為感謝裕翔友情力挺擔任嘉賓,乃榮親自送上愛用國產品牌耳罩式耳機,除了預祝裕翔得獎外,也希望裕翔能用耳機聽出更多美好細緻的聲音,刺激創作靈感奏出更美麗的音符;裕翔則當場用身分證秀了一段B-BOX回贈乃榮,乃榮看了大吃一驚直呼太有才華了!還計畫將「身份證B-BOX」加入演唱會中,今晚裕翔將為乃榮伴奏兩首80年代經典歌曲,分別是文章《千千萬萬個愛你》、趙傳《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有了「夢想鋼琴家」黃裕翔的「逆光加持」相信今晚的演出肯定精彩無比。


26歲即入圍金馬獎年度傑出電影工作者的黃裕翔,面對沉寂三年努力創作出片的乃榮,裕翔鼓勵乃榮勇敢逐夢,裕翔說:「乃榮沒問題的!」,也非常開心能夠與不同的音樂人合作,希望能擦出多樣的音樂火花。電影「逆光飛翔」中裕翔曾說過:「如果不參加比賽,就沒有人能看到我嗎?」這句話對乃榮非常有共鳴,不但回想起前幾年埋首在創作中的自己,也發現自己堅持夢想的想法及遭遇的困境與裕翔極為相似。

乃榮特別選唱文章《千千萬萬個愛你》、趙傳《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兩首歌曲與裕翔合作,乃榮說:「《千千萬萬個愛你》代表對音樂的熱愛」,《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的歌詞:「我很醜可是我有音樂和啤酒,一點卑微、一點懦弱,可是從不退縮」,則貼切呼應了乃榮對音樂永不妥協的心聲,面對今晚即將登場的演唱會,乃榮心情既興奮又緊張,乃榮坦言:「還是會擔心,但絕對會全力以赴,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演唱會上還會將工作室場景搬上舞台,希望將一個人的那卡西變成大家的那卡西!」今晚(10/13)8點[一個人的那卡西] 陳乃榮Legacy演唱會即將登場!

 

 

 

 

 

 

pic20121012-14

pic20121012-15

pic20121012-16

pic20121012-17

pic20121012-18

pic20121012-19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