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奢華~ Geneva 時尚新品發表會

 

 

GBN_9545來自全球著名精密工業重鎮瑞士的Geneva Lab,近日於台北發表『2013時尚新品』。Geneva Lab源自於追求品味、工藝極致的歐洲血統。以一個簡單的木箱融入精巧的工程設計,Geneva Sound Systems提供您任何傳統音響所能提供的一切。

Geneva Sound Systems在工程設計上力求簡潔與時尚,當然更重要的是追求出色的音質表現。Geneva的機箱完全就是一件優質傢俱。木質箱體部分由手工製成。每一個箱體都需要花上一周的時間來製造完成。木工和漆工們在製作時要花上數百道工序,在細節處理上必須極為小心而專注。機箱的每一個亮面處理都採用了八層的鋼琴漆。這也就是為什麼《WIRED》雜誌在Geneva問世時,稱讚並且將其比作“斯坦威鋼琴”,它給iPod帶來了大型鋼琴般的質感和音質。每一個木質箱體都必須經過手工打磨和拋光處理。正因為專注於製造工藝的創新和質量,Geneva產品可以給你帶來多年的享受。

Geneva Lab此次不僅突破以往風格,除了簡約的色彩搭配外(紅、黑、白),更與國際知名塗鴉創作師Bounce合作,透過極簡時尚的造型與塗鴉繽紛藝術的激盪交疊,讓Geneva Sound Systems引領潮流,滿足視聽雙重享受,展現過人品味,成為音響界的時尚指標。

Geneva Sound Systems台灣代理商雅士音響董事長劉文芳表示:「自2006年起,結合iPod播放、Hi-End 音響系統與一體式操作的Geneva Sound Systems,甫一推出就在全球各地受到家居精品通路的熱烈迴響,許多名人都爭相納入自宅做為音樂聆聽的雅致配備,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LV亞太區總裁戴暐倫 (Jean-Baptiste Debains)與香港恆基集團副主席李家誠等,全都是Geneva Sound System的愛用者。」

雅士音響自1970年開始,一路走來見證了Hi-Fi音響於台灣的發展歷程。對於追求高品質影音效果是雅士音響一直以來的使命,此次發表的Geneva Sound System Model XXL更讓家庭劇院變得前所未有的出色。因為Geneva Sound System Model XXL將音響與家俱結合在一個流線型的櫃子裡。這個鋼琴烤漆書櫃型的 XXL 內裝了700瓦頂級數位擴大機來推動七個喇叭與一個12吋大的超低音,搭配Geneva獨家阻尼和避震設計,讓系統的機械失真降到最低。在它的光滑平面下有吸入式CD唱盤、收音機,也提供外接音源輸入可連接MP3播放機或DVD等。最重要的是…它支援Apple AirPlay;DLNA/UPnP(Wifi、WPS、Ethernet);以及Bluetooth Audio A2DP。讓你可以任意播放串流音樂,隨心所欲、無所不在。

Geneva Sound System Model XXL是專為提供最佳音效像是人聲、音樂和電影特效而研發設計的。重量級的身價配上簡約俐落的外型,搭配上內建七組喇叭和一個12吋大的超低音,能夠呈現完美極致的音質。獨家「EmbracingSound」錄音室監聽喇叭技術,透過內建數位分頻網路與數位擴大機的配合,能展現極佳的立體音場。左右聲道緊密配置,讓左右聲道的發聲均勻混合,即便離它的中心軸有70度,它依然提供了一個寬廣的音場及極致的立體聲音分離度,創造出驚人的3D效果。所以說不管你是要看新聞、 體育、音樂影片,或是一部動作片,Model XXL 都可以給予最好的音效經驗。Model XXL 可以擺設最大至65吋的平面電視。

美國最具影響力的數位文化思想雜誌”Wired”,盛讚Geneva Sound Systems:音質純淨、簡潔易用,搭配上手工製作、及長達18小時的七層鋼琴烤漆處理,呈現出完美奢華工藝,就如同音響界的史坦威鋼琴。

更多資訊,請瀏覽公司網站http://www.aceaudio.com.tw/

產品特色

  • 支援Apple AirPlay;DLNA/UPnP(Wifi、WPS、Ethernet);以及Bluetooth Audio A2DP
  • 無線遙控器
  • LED顯示
  • 左右聲道獨立音箱設計
  • 1”高音單體 X 2,5.25”中音單體 X 4,12”低音單體 X 1
  • 採用Hi-End音響專用的智慧型數位放大器
  • 內建吸入式CD播放器,支援CD、CD R/W、MP3檔案
  • 類比輸入:一組3.5mm外接音源插孔、兩組立體聲RCA輸入接頭
  • 數位輸入:一組同軸數位輸入、一組光纖數位輸入、兩組HDMI
  • 數位輸出:一組HDMI1.4(with ARC)

商品資訊

  • Model XS是充電可攜式設計。具備鬧鈴功能。內建數位FM調諧器及Bluetooth。配置兩支1吋高音單體和一支2.25吋低音單體。
  • WorldRadio:2013新產品。
  • Model S是未內建CD播放器的機種。具備鬧鈴功能。聆聽音樂時主要是透過內建的數位FM調諧器(配備一組外接音源輸入),隱藏式iPod底座 (可自動翻蓋),用家有需求仍可外接CD隨身聽或唱盤播放。
  • Model S Bluetooth規格與Model S相同,但是內建Bluetooth,取消了iPod/iPhone dock。
  • Model M是未內建CD播放器的機種,每聲道配備1吋高音及4吋中低音各一支,內建四聲道各25瓦擴大機,頻率響應為69Hz-20kHz。
  • Model M+CD則內建CD播放器。其餘規格與Model M相同。
  • Model L,每聲道配備1吋高音及5.25吋中低音各一支,內建四聲道各50瓦擴大機,頻率響應為47Hz-20kHz。
  • Model XL,每聲道配備1吋高音、5.25吋中音及8吋中低音各一支,內建六聲道各100瓦擴大機,頻率響應為35Hz-20kHz。
  • Model XXL,配備1吋高音兩支、5.25吋中低音四支與12吋低音一支,內建七聲道各 100瓦擴大機,頻率響應為35Hz-20kHz。

 

 

 

 

 

 

GBN_9533

GBN_9535

GBN_9538

GBN_9540

GBN_9542

GBN_9544

GBN_9545

GBN_9546

P1060314

P1060315

P1060320

P1060362

P10605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neva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