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狂阿雅西門町大街踩高跟鞋狂追錦榮

 

 

pic20121102-07由伍宗德導演所執導的電影版【澀女郎】從成都一路拍攝到台北,十月底開始在台灣開拍,昨天(11/2)劇組一場在西門町電影街的戶外戲拍攝,結婚狂阿雅帶著另外三位澀女郎張馨予、劉凡菲、黃一琳追逐著錦榮的戲碼,首度在台灣邀請媒體前來拍攝現場探班。電影內容以歌舞為特色,這一場戲阿雅首先在大街上獨自熱舞,錦榮從後方被澀女郎們追著跑,還能展現驚人的跳躍能力飛越過路旁的垃圾桶,四人在熱鬧大街上追逐狂奔,引起不少路人側目。

    這場媒體探班,是錦榮首次在媒體前公開以劇中角色魔術師的造型來亮相,一頭長捲髮的造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導演伍宗德表示,錦榮所扮演的魔術師角色是整個劇組研究最久的一個造型,他認真看過以前錦榮在鏡頭前的打扮,認為都太過保守,希望能解放出他野性與狂野的一面,因此用電腦模擬各種髮型,最後這個長捲髮帶有拉丁情人風格的造型,最能展現角色浪漫又帶有魅力的個性。錦榮個人也表示,非常喜歡這個樣子的自己,是一種很大膽的嘗試。

    電影中四位澀女郎阿雅、張馨予、劉凡菲和黃一琳,昨天在片場都足蹬三吋高跟鞋,要在大街上追著錦榮跑,阿雅表示之前在成都已經穿著高跟鞋追著錦榮跑了好多次,大家都練就了穿高跟鞋還能快跑的好功夫,並提議明年電影上映前,應該來辦一個高跟鞋快跑的賽跑比賽,誰跑第一名就能和錦榮一起共進浪漫晚餐。而錦榮在馬路上飛越障礙物的跳躍能力也讓人驚呼,他表示因為自己非常喜歡運動,所以體力還不錯,什麼運動項目都難不倒他,甚至高爾夫球他也能打出84桿的好成績。

     來到台灣拍攝已經兩個禮拜,三位大陸女星張馨予、劉凡菲和黃一琳首次來台灣,跟著自稱「夜市小王子」的錦榮到處吃,黃一琳和劉凡菲被導演警告胖了不少,要好好節制。而錦榮則被導演爆料是個無肉不歡的肉食主義者,日前在成都拍戲時還跟導演抗議伙食怎麼都沒有肉,愛吃大肉的他還因此瘦了三公斤,但身材仍靠著運動維持完美的八塊肌,錦榮說每天健身運動不只為身材,更能讓
他保持著好精神。

     電影中錦榮和阿雅有一場搞笑的床戲,兩人在床上不走唯美性感路線,反而是搞笑的互舔起來,錦榮舔阿雅的臉,阿雅則舔錦榮胸前,問錦榮舔阿雅是什麼感覺,錦榮只幽默的說:「鹹鹹的!」阿雅聽了回虧他說:「那是因為你愛吃重口味的!」

 

 

 

 

 

 

pic20121102-01

pic20121102-02

pic20121102-03

pic20121102-04

pic20121102-05

pic20121102-06

pic20121102-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雅 錦榮 澀女郎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