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510超值上市 四吋大螢幕強「視」登場

20121109001

 

 

諾基亞今(11/9)日宣布全新入門款智慧型手機 - Nokia Lumia 510,即日起於全台諾基亞行動電話館、諾基亞行動體驗特約店、中華電信、和神腦門市同步開賣!建議售價為NT$7,990元。12月31日前,搭配中華電信新好康方案,月付NT$ 703元,Nokia Lumia 510手機獨賣價NT$ 990元!(詳細方案內容請見附件一)

 

諾基亞智慧裝置部門行政副總裁Jo Harlow表示:「透過Nokia Lumia 510的推出,我們持
續履行對消費者的承諾,提供更新、更實惠的Windows Phone的選擇。相信曾接觸過Windows
Phone的使用者,都能立即感受Windows Phone系統更簡單、直覺的操作介面,而Nokia
Lumia全系列手機正好將這優秀的體驗發揮至極! 期待Nokia Lumia 510的問市,能吸引更多消
費者親自體驗Nokia Windows Phone」。

Nokia Lumia 510搭載Windows Phone 7.5作業系統,可釘選多樣「動態磚Live Tile」輕鬆創造個人化桌面,將你最愛的聯絡人群組、最常造訪的社群網站等喜好,通通隨心所欲釘選桌面!「聯絡人」動態磚讓您將好友的電話簿、電子郵件、Facebook、Twitter、LinkedIn等資訊整合進單一操作介面,隨時隨地關注好友動態不漏訊 ! Nokia Lumia 510擁有4吋 WVGA螢幕,超大視野,超大滿足!配備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以及可下載「Camera Extras相機附加功能」應用程式,享有「智慧型群拍」、「快速連拍」、「全景拍攝」更添拍照樂趣!同時Windows Phone可迅速上傳Facebook分享,即時與朋友分享生活中的動人時刻。Nokia Lumia 510傳承北歐工藝簡約設計,流暢圓弧外型提供多樣個性配色選擇,目前推出古典紅、森巴黃、民謠藍、雷鬼黑共四種顏色,搶攻年輕消費族群的青睞。

購機好康大放送,即日起購買 Nokia Lumia 系列任一手機 ( 包括 Nokia Lumia 510 / 610 / 710 / 800 / 900 ),並於活動期間內(2012/11/8~12/15) 進入台灣諾基亞官網活動主頁登錄資料,即有機會抽中SKAGEN 手錶一只(市價NT$ 5,990元),限量200支,送完為止,心動了嗎?快搶先入手展現個人風采!(活動詳情請上http://www.nokia.com/tw-zh查詢)

Nokia Lumia 510 輕鬆入手 享受螢幕大視界
Nokia Lumia 510配備4吋WVGA螢幕讓娛樂大升級,搭載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和 VGA 30fps錄放影功能,拍照和攝影表現可圈可點。內建4GB大型記憶體,且提供免費的7GB SkyDrive雲端儲存空間,WIFI 無線網路、藍牙與 USB 連線,讓你網路上傳分享隨時on。Windows Phone更簡便直覺的操作介面,使上傳分享更快速,分享內容同步抵達雲端,並即時掌握最新、最重要的消息。內建Microsoft Office應用程式,包括Word mobile、PowerPoint mobile、Excel mobile,以及方便隨時記事、記錄好點子的OneNote,可任選以文字輸入或錄音記錄生活!「Nokia地圖」、「Nokia導航」、與「Nokia公共運輸」提供更完整的導航服務,可預載圖資、離線導航,讓你帶著Nokia Lumia一起上山下海,玩樂一把罩!

 

「Nokia台灣專區」隨時提供最新精選程式
台灣諾基亞貼心推出在地化「Nokia台灣專區」,精選出台灣消費者喜愛的應用程式,並提供Nokia獨家免費好康。

歡迎您利用台灣諾基亞中文網站:http://www.nokia.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kia Lumia 510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