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傑、王子、毛弟心疼弱勢兒 連續捐款365個月

 

 

pic20121212-16發行全新專輯《365》的偶像團體JPM,受邀擔任紅心字會公益代言人,替弱勢家庭兒童籌募三餐餐費,心疼弱勢兒童的他們,宣佈將連續捐款365月,讓弱勢兒童三餐不挨餓;JPM同時也號召民眾前往全省「CoCo都可茶飲」,投下小小零錢,幫助小朋友快樂成長。


記者會現場,小傑、王子、毛弟也陪伴一群不到3歲的小朋友一起打造聖誕薑餅屋,向來喜愛小孩的他們,十足奶爸模樣,但這群小小孩不受控制滿場奔跑,引起現場笑聲不斷。小傑說:小孩子的體力真好,跟他們玩下來,真是比開演唱會還辛苦。薑餅屋製作完成後,JPM也陪同小朋友一起許下聖誕心願。


王子表示:這次新專輯《365》要表達的是對「愛」的想法,因此我們JPM成員也商量了,決定要連續捐款365個月做公益,希望能夠引更多人一起加入關懷弱勢兒童的行列,匯聚大家一起愛的力量。王子說:捐款365個月,捐多少錢不是重點,而是我們要堅持去愛、相信愛會一直存在的信念。


小傑表示:之前就有參與紅心字會很多的活動,不論是到學校陪小朋友吃營養午餐、帶他們去看動畫電影,唱歌跳舞給他們聽,覺得每次跟孩子們相處後,都可以找回兒時的美好記憶,心也會變得越來越年輕。毛弟則說:反正每天都會出門,所以我就決定要堅持投零錢捐,只要一發現零錢箱,我就要捐零錢。
紅心字會秘書長王秀畹表示:目前提供全台各地的弱勢家庭服務,對象包含失業、經濟困難、單親、受刑人家屬、隔代教養、失依等弱勢兒童與家庭成員,每月至少幫助500個弱勢家庭,照顧超過350名弱勢兒童。
面對媒體詢問關於3位大男孩,關於戀愛的事情,JPM三人也回應,我們JPM,就是要365天,讓有需要被愛的家庭,感受到滿滿的愛,我們都會盡力去愛。

JPM也號召民眾也到全省「CoCo都可茶飲」捐零錢,做公益。毛弟說:CoCo的台語摳摳,就是零錢的意思,大家可以到CoCo都可茶飲捐摳摳(台語)是一種很有創意的呼籲捐款口號,希望大家踴躍至「CoCo都可茶飲」捐零錢,讓小小零錢也能累積成為大愛心。

 

 

 

 

 

 

pic20121212-14

pic20121212-15

pic20121212-16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