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自誇最愛台 持槳發誓再敲金鐘

 

 

pic20121214-04以《瘋台灣》系列節目走訪台灣各地的Janet (謝怡芬),台灣走透透次數超過10次以上,在女藝人中堪稱環島紀錄冠軍。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大挑戰》,讓Janet率領來自不同國家阿兜仔勇闖寶島3個月,不但上山當放牧黑狗兄,還下海體驗蘭嶼拼板舟,踏遍全台學習風俗文化,變為文武雙全台灣通!全新一季《瘋台灣大挑戰》再升級,與交通部觀光局聯手合作旅遊實境節目,由主持人Janet率領來自7個不同國家12位遠道而來的國際參賽者上山下海探索寶島美景,體驗感動真台灣!透過《瘋台灣大挑戰》節目播送超越國界藩籬至20幾個國家,讓老外對台灣之美蠢蠢欲動。想知道究竟12位阿兜仔中誰是正港真台客?千萬別錯過全新一季《瘋台灣大挑戰》1230日周日晚間8TLC旅遊生活頻道首播。

深度遊台灣搶搭樂活單車潮,藍天碧海太愜意
Cosplay搭上布袋戲,新舊古今文化聯手出題

觀光局主任秘書蔡明玲表示新一季節目更深度探索台灣多元面貌,並將台灣特有文化透過節目推上國際舞台,像是傳統布袋戲,還有原住民、客家等文化體驗都將在節目中一一呈現:「觀光局今年積極推動自行車觀光旅遊,根據統計台灣地區自行車道已超過5,000公里, 2011年來自港澳地區就超過500人次選擇單車旅行,因此將自行車之遊加入節目當中,參賽者前進藍天碧海的北海岸,自組自行車體驗樂活好風景!」除了自行車,挑戰中還結合許多各式不同交通工具,高雄捷運、摩托車探訪台南老街等等。蔡主秘提到台灣地區多元文化融合是最有魅力的特色之一,而時下年輕人流行的次文化Cosplay結合傳統布袋戲也加入節目當中,充分體現台灣文化的古今交融。透過《瘋台灣大挑戰》新一季,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美與感動。將台灣多元面貌與特有文化透過節目推上國際舞台,分享給全世界。

製作團隊艱辛尋踏全台灣,行銷台灣美,只求感動世界一起瘋

Discovery亞太電視網資深副總裁暨北亞區總經理林東民表示:「為了讓這些外國參賽者成為『正港真台客』,製作團隊總共42位工作人員,光勘景就花了56天環島,3個月密集拍攝行程裡,搭乘11種交通工具,行經60個城鎮取景,經過各種文化、美食、景點的洗禮。這季節目內容更加緊湊,僅僅13集節目當中進行了多達51個激烈競賽,精采可期。」全新一季《瘋台灣大挑戰》預計將於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及紐西蘭、澳洲超過20個國家播出,共計1億3千6百萬收視戶可一起感受最深度的台灣體驗,讓外國觀眾也蠢蠢欲動,愛上台灣!


老外瘋台玩不夠,在地溫情揪感心
Janet自豪真台客,環島10圈愛瘋台灣
身為節目主持人的Janet大推全新一季《瘋台灣大挑戰》製作團隊超用心,將全台灣各鄉鎮最具代表的地方特色,巧妙地融入競賽內容當中。先在北部宮廟祭祀文化大洗禮,求得旗開好運到,再前往宜蘭挑戰鄉村趕鴨上架、巧築稻草人;苗栗客庄阿妹仔八音表演考音感,還自製擂茶!花蓮刺激泛舟後再跟著原住民出草打獵;台東熱氣球體驗浪漫升空,到了文化古都台南不能忽略全台最大夜市吃喝行,還有特色老街以及古建築自成風格,Janet提到與外國參賽者朝夕相處的過程:「有人第一次來台灣,聽到鞭炮聲以為是槍戰,嚇到立即臥倒保命!」除了美食之外,台灣濃厚的人情味更具魅力,Janet補充:「比賽過程中參賽者有需要求救路人的時候,從來沒有人被拒絕,除非民眾太害羞!」50幾個挑戰,一口氣把全台各地特色美景全都包進來,賽程精采緊湊,且根據Janet貼身觀察,這次每個參賽者性格鮮明且勢均力敵,讓戰況一度陷入膠著,不到最後一刻連她自己也不敢保證誰會是「正港真台客」。

Janet主持瘋台灣系列節目行腳台灣多年,環島至少超過10圈以上,已經成為正港真台客。因為接下「瘋台灣」的主持棒,讓她有機會深度遊遍台灣許多知名景點,看見這片土地的美麗,更深深愛上了這塊土地。她說:「主持瘋台灣系列節目讓我從一開始完全不認識台灣,到現在可以跟爸媽介紹台灣;還可以分享給全世界台灣的美好,這就是我最大的收穫,也是支持我繼續下去的動力。」Janet為了感謝觀光局的支持,她特別準備以發糕與龍眼做成的台味大花束致謝,用台語介紹「呷龍眼,呼台灣人客若海湧;發糕讓新年步步高升,祝福觀光局推廣台灣,讓國外旅客訪台人次創新高,讓更多外國朋友可以跟她一起感動台灣。」另外,她也不忘感謝一手提拔她的TLC旅遊生活頻道,準備了原住民船槳,代表《瘋台灣大挑戰》節目划出台灣、行銷海外,在全世界播映,同時也取諧音「獎」,誓願這樣的優質節目可以一舉奪得明年的金鐘獎。

期待台灣濃厚的人情味與豐富多元的人文風景可以分享給更多外國友人,觀光局蔡主秘,林東民與Janet三人聯手搗麻糬,以象徵台灣原住民慶豐收的習俗,祝福開播收視開紅盤,期望透過節目傳遞更多的在地感動,一起行銷台灣到全世界。想成為正港真台客?愛上真台灣就從全新一季TLC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大挑戰》開始,12月30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播出與你一起玩瘋台灣。

 

 

 

 

 

 

pic20121214-01

pic20121214-02

pic20121214-03

pic20121214-04

pic20121214-05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