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眼睛會說話 優雅展演中國風新錶

 

 

pic20130108-00010從出道迄今戲劇作品表現亮眼的陳意涵,影視雙棲、朝全方位演員邁進,近期作品電影”花漾”中的古裝歌妓扮相令人驚豔,MIDO美度表Great Wall長城系列發表會上,以中國風與現代感並存的中式短洋裝亮相,大紅剪紙般的圖騰蕾絲,提點出中國風情,靈動的雙眼演繹出優雅的古典女人味。陳意涵坦言花漾劇中角色跟自己私底下活潑好動的個性有很大落差,需要詮釋出玩弄心機、黑暗層次豐富的一面,而劇中身段柔軟優雅的古裝,對她更是一大挑戰,但是一旦穿上對的服裝,對於詮釋角色有很大的幫助;像今天穿上這套鮮紅中式剪裁洋裝,如同花苞的特色領口,讓她腦中直接聯想到電影花樣年華裡穿著旗袍的優雅女性,演繹出這款長城系列新錶的中國風主題。

新片、新書同時問世的意涵,在第一本文字作品-散文寫真書《北島相遇》,也搶先配戴Great Wall長城系列新錶,至紐西蘭留下旅途中的心情記事。書中以率性風衣穿搭具存在感的39mm象牙白面錶盤,宜男宜女中性的大錶徑設計,透過意涵甜美的笑容、精靈般的氣質提點出錶款低調優雅、不落俗套的設計。活動當日以神秘嘉賓身分出席,她也選擇配戴長城系列女仕腕錶象牙白面盤錶款搭配中式特色服裝,精緻的細節呼寫出長城的建築故事,具存在感的大錶徑錶盤在鮮紅短洋裝映襯下,兼具中國古典與現代洗鍊設計感,益發襯托出意涵脫俗俏麗氣息。陳意涵也表示自己很少配戴配件,對於機械錶的了解不深,但是這只錶背可以看到機芯設計,靠著層層疊疊的齒輪達到時間的準確性,非常神奇,就像自己最喜歡的拼圖一樣,缺一塊都不行。被問到感情世界也大方應答的她也表示,目前西洋情人節沒計畫,享受單身生活,只想好好寵愛自己。

擁有純真花美男稱號的戲劇新星劉以豪,近月即將上檔與張榕容主演的偶像劇《沒有名字的甜點店》,陽光俏皮的自然演技備受矚目,是女性心中新興偶像。除了戲劇作品的表現外,劉以豪的另一個身分為「輕晨電」樂團吉他手,勇於嘗試不設限的他,活動當日更初次挑戰中國風造型,更特別收起花美男的招牌花椰菜頭,以俐落造型精準展演錶款陽剛魅力。

活動當日劉以豪配戴Great Wall長城系列男仕腕錶,42mm墨黑錶盤搭配鮮紅紅色秒針,具份量感的厚實錶盤,展現出專屬於男性的陽剛魅力。以豪開心表示,有別於以往花美男及運動陽光形象,很高興能以不同風格的造型與大家見面,雖然對伸展台不陌生,但是從未走過中國風主題的時尚秀與裝扮,感覺非常新鮮有趣;戲劇新手目前想嘗試的自己對於未來演出的角色不設限,有機會也想多嘗試各種不同戲路與角色來挑戰與拓寬自己的極限,目前最想挑戰心靈層面的題材,像是精神病患這樣的角色,充滿奇異想像的空間。模特兒出身的他,私下穿著頗有主見,愛逛複合式精品店,對於穿搭單品有自己獨到的見解,現在偏好穿亮彩款式,透過一些特色單品襯托出活力,個人非常喜歡有故事的配件,活動中發表的長城系列腕錶就有著自己的設計故事,低調但具象的呈現出中國風,更因自身對傳統文化一直有很深的眷戀,很欣賞保留文化意涵又創新的設計風格,非常熱愛像Great Wall長城系列男仕腕錶這樣的單品。Great Wall長城系列42mm錶款,擁有100米防水、天文台認證的高準度表現,厚實細緻的錶款外型,讓愛運動的他對這只錶讚不絕口。

 

 

 

 

 

 

pic20130108-00005

pic20130108-00006

pic20130108-00007

pic20130108-00008

pic20130108-00009

pic20130108-000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意涵 北島相遇 劉以豪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