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湘、于美人、范可欽 ! 跨界聯手 吸引香港S Entertainment跨海結盟

 

 

pic20130204-00054經手台灣近三分之一廣告預算的「媒體教母」余湘、「金牌經紀人」于美人、廣告才子范可欽與香港S Entertainment(超凡國度娛樂文化有限公司)於今日(2/4)共同舉辦「夢想啟航 結盟記者會」,正式向大眾宣告結盟並打造兩岸四地最大的演藝經紀平台。


結盟記者會中宣佈將不惜重金、斥資打造前所未有的娛樂夢想王國,並以傳播圈中的夢幻組合陣容,以兩岸四地大中華區最專業的背景,跨娛樂、經紀及傳播三界的加乘效益,聯手共同創造培養出下一個全球的巨星,期盼在娛樂圈看到最不一樣的視野、感受到最不一樣的高度。


其中,結盟夥伴之一的香港S Entertainment表示,看準台灣在選秀節目的企畫與執行能力,初期將投資新台幣六千萬,首波將於2013年在台灣推出全新的選秀節目,海選出的素人會獲得一紙百萬合約。本次海選將以橫向跨區域的概念,從中、港、台及澳門四地選出明日之星;並提供縱向的全經紀平台,從前端的培訓到跨足綜藝、戲劇及廣告代言,由四家公司的集體資源一以貫之,共同打造成下一位華流巨星。


于美人表示:「希望透過整合的力量,藉由這個演藝經紀平台,發掘出更多獨具特色的華流巨星,讓這位巨星能夠在資源充裕的條件下跨出亞洲,邁向國際,創造出新的華流經濟,力抗韓流。」由於余湘每年經手台灣近三分之一、超過100億的龐大廣告預算,被視為全台最有影響力的廣告媒體人;而于美人同時具有知名主持人與鬼才經紀人的角色,再加上創意才子范可欽的運籌帷幄,讓本次的結盟在錢脈、人脈、媒體與創意等多方資源完美結合,勢必成為今年媒體圈最震撼人心的大事!


結盟記者會上,憑藉著余湘、于美人在媒體界及演藝圈的高人氣及好人緣,吸引了媒體界、演藝圈與業界佳賓與會,演藝圈羅霈穎、楊繡惠、蔡昌憲及聯華娛樂飛線傳播旗下藝人王彩樺、阿良偉、Bobee Girl、Bobee Disco、林思杰均出席記者會,一同恭祝本次結盟順利成功,並預祝從選秀平台誕生的未來之星都能星途大展,一路紅到國際上。

 

 

 

 

 

 

pic20130204-00054

pic20130204-00055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