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GO圓夢發光行動」引爆卡友”愛心效應”

 

 

pic20130206-00059國內發行量最大、全台擁有千萬卡友的紅利集點卡 – HAPPY GO自2007年起開始號召卡友透過愛心捐點的方式,聰明運用集點卡紅利點數資源來幫助弱勢及關懷社會,至今6年期間,愛心捐點成效擁有亮麗成績表現,捐點總數不但跳增18倍之多,近3年的捐點總數更連連突破2,000萬點,可說是台灣愛心經濟力起飛的證明。而HAPPY GO希望能將此愛心捐點的影響力擴散至台灣特有文化團體,協助他們得以持續傳承給下一代,未來更有機會於國際間發光發熱,HAPPY GO自2012年9月起發起圓夢發光行動,首彈希望能幫助「九天曙光少年」們尋找到家的溫暖,及協助「泰雅織女」保存珍貴的原住民文化,為這兩個團體分別募集200萬點作為圓夢發光基金,至今短短5個月的時間,就受到社會大眾熱烈迴響,共募集到280萬點的愛心捐點,累積募得點數已達近7成目標,「HAPPY GO圓夢發光行動」的首彈,也已成功造成千萬卡友的愛心效應!


在年關將至之際,鼎鼎聯合行銷總經理梁錦琳特別將此份好消息帶給「九天曙光少年」及「泰雅織女」,分別於2/5(昨日)前往九天曙光少年所在地-台中大雅的九天玄女廟及2/6(今日)前往泰雅織女所在地-苗栗泰安的象鼻部落,親自將募得的圓夢發光基金致贈給這兩個團體,現場梁總經理表示:「我們很開心HAPPY GO千萬卡友對這個活動的熱烈響應,雖然距離每個團體目標200萬點還有些微差距,但圓夢發光基金的拋磚引玉效果,已成功引起各界人士對這兩個團體的關注,我們也非常感動大家能同心為台灣文化傳承努力,往後更有機會讓國際瞭解台灣這塊土地的特色!」


HAPPY GO公益捐點6年有成  「圓夢發光行動」推波台灣文化永續傳承
首波協助九天曙光少年與泰雅織女向下扎根  衝刺200萬點倒數計時
從HAPPY GO的觀察中發現,以捐贈點數來支持公益活動的比例,在2007~2012短短6年間,自敬陪末座急速竄升到六大熱門點數運用方式之一,成長率高達5%。同時,根據HAPPY GO的統計數字,每年累積公益點數自2007年的120萬點,經過6年時間的發酵之後,近3年的每年愛心捐點皆超過2,000萬點,總計捐點點數超過8,400萬點,共捐達2,400萬元的款項給公益團體,表現成績亮眼!因此,HAPPY GO希望將此愛心捐點熱潮的影響力,進一步擴散至台灣特有文化團體身上,並藉此將台灣文化推向國際舞台,自去年9月正式啟動「圓夢發光行動」,首波協助台灣傳統藝陣藝術團體 – 九天民俗技藝團及台灣泰雅編織及文化保存團體 – 野桐工坊,協助這兩個團體進行台灣特有文化的向下扎根工程,在短短5個月之間,累積募得點數就已經達到近7成目標,並持續向每個團體的200萬點目標衝刺前進!


HAPPY GO圓夢發光基金助九天蓋新宿舍、織女建編織工藝學校
總經理梁錦琳與親善大使人偶點點親臨致贈  共同為夢想集氣
再過幾天就是春節年假假期了,為讓九天民俗技藝團及野桐工坊能快樂過新年,鼎鼎聯合行銷總經理梁錦琳、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與HAPPY GO親善大使人偶點點在2/5(昨日)前往九天民俗技藝團所在地,親自致贈圓夢發光基金,幫助九天曙光少年脫離現居的貨櫃屋,解除鐵製屋夏熱冬寒使團員很容易生病,且每人僅有不到1坪的狹隘生活休息空間的窘境,讓可以容納近百位的全新宿舍可於年後開始動工,也希望藉此號召各界力量,繼續幫助九天籌措到兩千萬元的建設經費,讓更多迷途少年可以找到人生方向!


同時,梁錦琳總經理與親善大使人偶點點也在2/6(今日)前往野桐工坊所在地,親自將千萬卡友的愛心傳遞給他們,尤瑪‧達陸老師一直希望透過最基本也是最直接的教育力量,讓幾近失傳的泰雅文化能夠一代傳承一代,並為泰雅原住民建立生活信心,現場我們可以看到他們已經開始建立從幼兒園到高中的教育體系,一方面需要經費來培養師資或聘請專業教師,另一分面也需要持續將經費投入教學資源中,小朋友透過從生活中的實際操作來熟悉自身文化,藉此讓泰雅文化能不斷地傳承下去。HAPPY GO希望可以喚起各界對台灣原住民文化的重視,讓每一個小點都能成為幫助他們圓夢的力量!

  • HAPPY GO圓夢發光行動」網址:

http://www.happygocard.com.tw/official/event/MKT12/donate/2012/

 

 

 

 

 

 

pic20130206-00059

pic20130206-00060

pic20130206-00061

pic20130206-00062

pic20130206-00063

pic20130206-000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PY GO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