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人物-胡宇威 招架不住女人眼淚攻勢

 

 

pic20130301-00128brava女人幫雜誌3月號邀請到近期因為偶像劇爆紅的偶像劇小生胡宇威擔任封面人物。拍攝當天突然的大雨,讓原本預定要在戶外拍攝的計畫臨時全部拉到室內,當然原先設定的拍攝內容也不得不來個180度的大轉變,胡宇威揚起帥氣的微笑,一派自然地笑笑說好,甚至還說就是喜歡這種不要他特別做什麼動作隨意的拍,言語間透露出自信且隨和的態度讓工作人員鬆了口氣,而接下來的拍攝流程不但快速也很順利的完成,讓人見識到胡宇威隨時隨地準備好要向大家呈現自己的工作態度。一齣偶像劇確實可以意外捧紅一位藝人,可是如果他沒有實力,下一層的擂台可能也過不了關;在今天的拍攝現場,我們見到胡宇威,也見到他的好實力和好性格。

如果提分手,對方拿出大哭的眼淚攻勢,哈我會說,那我們再試看看再繼續交往吧!
大小姐或者有公主病的我不行,那已經踩到我地雷了! 不對等的愛,根本不用談!
胡宇威本人就有一股氣勢,無論是倚在樓梯口、整理領口、或是隨意把玩著樂器,都難掩他天生的明星光芒,問到愛情觀,胡宇威說:「真愛只要耐心等,就會遇得到!不要急著要嫁或急著要娶,或者有家庭的壓力,覺得自己找不到真愛就隨便亂交往,然後結婚。」那如果交往中發現個性不適合提分手時,對方拿出大哭的眼淚攻勢,對你有沒有效?「有!哈⋯我會說,那我們再試看看再繼續交往,給兩人一次機會,這不是騙自己,只是再一次試試看,也許個性會改變也說不定,要是後來再不行就真的不行了,就像打棒球,3 strikes,結束。」那你覺得你可以應付任何個性的女生嗎,如果愛上了? 「大小姐或者有公主病的我不行,那已經踩到我地雷了。以前曾經遇過這種女生,永遠走路要走在你前面,不會回頭的感覺,個性上也是,總是要我跟上,但不能走在她前面⋯永遠要你付出,我是沒有回收的,感覺像是自己跟自己談戀愛一樣,根本不用談戀愛吧!」最後的問題,你覺得愛要說出來嗎?「我喜歡聽『我愛你』,我也會說『我愛妳』,我覺得這會讓對方安心、窩心!」

《精采內容請詳見brava女人幫雜誌3月號》

 

 

 

 

 

 

pic20130301-00128

pic20130301-001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宇威 brava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