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告別單身 姐妹淘辦海洋風派對

 

 

DSC_2129藝人關穎於4/5日參加姐妹淘林牧潔、鄭亞琦、小潔及廖曉喬在松山文創園區內為她而舉辦的告別單身派對,她們四人同時也是關穎的伴娘。因為關穎本身喜歡動物及熱愛大自然,她們也特地將單身派對的主題設定為「海洋、叢林瘋」的風格。同時,也邀請了老闆邱瓈寬(寬姐)、阿Ken、孫國豪、MELODY、李蒨蓉、小鐘、賈永婕、孫瑩瑩等藝人好友一同參與派對同樂。

當天,關穎也與未婚夫CHRISTIAN(朱志威)各自在台灣及香港舉辦了自已的告別單身派對,象徵著他們即將要攜手邁向人生的另一段旅程。這場單身派對打破以往傳統風格,邀請了各自的男女好友一同共襄盛舉。派對現場不僅有Live Band的伴奏,也提供了西式風格的餐點及雞尾酒讓出席派對的賓客享用。而關穎的好友們也皆是打扮著符合派對主題的「海洋叢林瘋」出席。此次的派對雖然是走大自然狂野風格,但整個派對的氣氛是很溫馨的。不過,姐妹淘們還是準備了一段小驚喜給關穎,在派對氣氛最高潮時,她們8個女生借酒壯膽穿著猛男服裝衝出來在關穎面前跳一段挑逗的猛男秀,讓本來被嚇到花容失色的關穎在認出是姐妹淘後,轉為大笑。

關穎當天穿著一襲ETRO印花長裙媚情出席派對,臉上的笑意藏不住要當新娘的喜悅,她開心地笑著說收到很多好朋友送的單身禮物,大多數都是可以擺設在小倆口家中的飾品,而姐妹淘為她而舉辦的派對,她也感到非常的開心!! 同時,她也提到要告別單身了,其實在心情上不但只是開心也很期待有不一樣的生活體驗,對於未來的婚姻生活也會一起努力朝著彼此一同設定的目標邁進之外,也同時希望婚後CHRISTIAN(朱志威)仍像現在的相處方式一樣,在工作上彼此獨立自主,而平常生活也像現在戀愛般的甜蜜與快樂,讓日子過得更精彩。

 

 

 

 

 

 

DSC_1425

DSC_1465

DSC_1485

DSC_1554

DSC_1591

DSC_1627

DSC_1823

DSC_1865

DSC_1889

DSC_1910

DSC_1965

DSC_1976

DSC_1986

DSC_2020

DSC_2074

DSC_2106

DSC_2129

DSC_2192

DSC_2265

DSC_2296

DSC_2299

DSC_23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穎 林牧潔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