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2 Online》性感召喚師阿喜魅力無邊

 

 

DSC_2177北京完美世界所研發的《神鬼2 Online》預定於5月8日進行公測,特於5月7日遊戲上市前一日舉行記者會,會場上邀請到網路超人氣美女阿喜以神祕性感的東方召喚師登場代言遊戲,與艾望高層長官及北京完美世界代表一同為遊戲的上市進行加持儀式,現場更將首度曝光精心打造的遊戲電視廣告。

  《神鬼2 Online》是由北京完美世界投注鉅資與長時間研發打造的神鬼系列作品,故事起源自亞特蘭蒂斯與魔族的一場大戰,魔法學院動員所有力量支援這場戰役,其中來自東方國度的召喚師在戰鬥中大放光采,其帶領的東方召喚獸更是為這異世界投入新能量。遊戲以冒險為主題,在西方魔幻文化的背景下,融入東方元素,期望東西方色彩的交流能激盪出更精采的冒險世界。

  記者會一開場,先由SHOW GIRL扮演的浩劫女戰士們帶來激昂的舞蹈演出,代表《神鬼2 Online》歷經層層考驗,再創巔峰的決心!艾望數位表示,《神鬼2 Online》除延續前代特色與優點外,此次更加入「召喚師」新職業,與取材自東方傳說的召喚獸,而為了突顯這些新元素所帶來的衝擊,特邀請全民女神「阿喜」擔任代言人。阿喜將以性感召喚師COS造型亮相,並與火辣的女戰士們一起為各位嘉賓獻上一段浩劫後救世主降臨的情境劇!

  會場上還將首播阿喜代言《神鬼2 Online》拍攝的完整版電視廣告,現場媒體與來賓都能欣賞到展現不同風貌的阿喜與全新的《神鬼2 Online》。除了欣賞影片外,阿喜還要告白廣告與微電影拍攝的幕後花絮,現場並首度曝光獨家側拍照。

  記者會最終請阿喜召喚出代表青龍、玄武、朱雀與白虎現代版四聖獸,以火辣的OL造型現身,象徵東方神話中的靈獸突破層層考驗,來到真實世界。四聖獸是《神鬼2 Online》首度登場的東方召喚獸,代表不朽的傳奇與強大神力,而以OL的火辣造型登場,也是宣誓這款快節奏的冒險遊戲是最適合上班族用來紓壓的線上遊戲!在四位美女登台後,由召喚師阿喜、艾望數位高層長官及北京完美世界代表一同為美女手中的封印石進行開光儀式,象徵開啟四聖獸的強大能量,一起為《神鬼2 Online》加持,期望一上市便能有萬人佳績!《神鬼2 Online》明(8)日起正式展開公測,並舉辦相關活動回饋玩家,感興趣的玩家可至官網了解詳情。

 

 

 

 

 

 

DSC_1669

DSC_1671

DSC_1672

DSC_1673

DSC_1674

DSC_1678

DSC_1699

DSC_1734

DSC_1742

DSC_1753

DSC_1844

DSC_1907

DSC_1922

DSC_1959

DSC_2054

DSC_2065

DSC_2085

DSC_2110

DSC_2149

DSC_2170

DSC_2173

DSC_2177

DSC_2180

DSC_2213

DSC_22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喜 神鬼2 Online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