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出席「2013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記者會 大秀精湛舞技

 


pic20130506-00347 「時尚舞王」Van NESS吳建豪出席「2013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記者會,大秀精湛舞技,他分享自己的節奏感是小時候太胖,被媽媽送到小胖子減肥班時發現的,易胖體質的他將在6月發行新專輯,目前正控制飲食積極減肥,而5月10日將再次登上跳水節目,目前表示都已準備好,將再次挑戰轉體1圈半,也會出席街舞決賽並擔任評審的他建議參賽者一定要「享受舞台」「2013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即日起至7月7日接受報名,總獎金高達44萬元,詳請可上台北捷運公司網站查詢。

由台北捷運公司、國泰世華銀行、POP Radio、新浪台灣、亞洲電台、ROCKSTAR飲料合作的「2013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記者會上吳建豪再次被追問感情問題,他重申,對於感情歲然是不隱藏且公開,但他還是想「保護」對方,所以不願在公開場合談論,對於婚事他低調表示,時間到了就會跟大家分享喜訊,但目前時間還未到。只是左手無名指的戒指讓媒體誤以為是定情戒,他事後解釋:「這是守貞戒指。」

5月10日即將上電視節目二度挑戰跳水,吳建豪表示上週已完成約8小時的訓練,這次還是挑戰3米高台,難度是轉體1圈半,對於日前有另一跳水節目發生工作人員溺斃,他強調節目一切嚴謹安全,他也解釋,任何運動都有危險,就算走在路上也可能發生意外,所以要隨時保持警覺與小心。對於運動有極高興趣的他笑說,跳水、跳舞、高空彈跳、跳傘,跟「跳」有關的他都嘗試過,他會再想想還有什麼可以去做,倒是工作滿檔的他在媒體面前難得喊累,他表示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放假」,而海邊是他的首選。

易胖體質的吳建豪,目前又開始控制體重,僅吃水果、燙青菜、川燙雞胸肉、魚肉等,但胎還是偶而會放縱一下,例如日前才大嗑24盎司的牛排,他認為僅僅鬆鬆的安排才會讓生活有彈性,回想自己的人魚線與腹肌,吳建豪說是2003年拍攝電影「少年阿虎」,才發現自己原來也有腹肌,之後就一直維持至今。對於女舞者因為演出而有性感或是清涼的穿著打扮,他認為若是工作需要,當然是合適,看場合穿衣服很重要,但性感尺度也不能太over,至於平常生活就沒有必要性感打扮。

一直認為自己膚色過白的吳建豪,也曾過日曬讓自己變成黝黑,原本這次專輯也想變黑轉型,只是看見醫學報導過度日曬將有可能罹癌,讓他嚇到,後來因為一句「每個人應該接受上帝給他原本的樣貌」,他才徹底打消念頭。 

 

 

 

 

 

pic20130506-00345

pic20130506-00346

pic20130506-00347

pic20130506-00348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