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百年精緻工藝 KOHLER140週年新品發表

 

 

DSC_9788美國百年經典廚衛品牌KOHLER®,為全球知名廚衛領導品牌以及美國歷史悠久的私有家族企業,品牌創立140週年來,以精益求精的製造工藝、追求卓越科技及匠心獨具的完美設計,秉持一貫「優雅生活」的理念,致力將衛浴文化注入藝術、最新科技與生活完美結合的新元素,引領優雅生活新風尚,開啟全方位智慧性衛浴嶄新時代。

生活型態全面革新 開創科技衛浴嶄新時代

隨著現代社會居住環境與生活型態的轉變,消費者開始重視生活品質與水準的提升,講究質感與美學的視、聽覺雙重饗宴;環境與世代的變遷也豐富了國人更多的國內外旅居經驗,並開啟全新視野,因此逐漸帶來革新的消費型式,化被動為主動,體驗產品前所未有的驚艷感。

KOHLER®因應科技時代的日新月異,智慧型設備與裝置的普及化、APP程式的興起與應用,承襲百年來的精緻工藝技術,開發全方位智慧科技產品,無不以人們對生活的期待為依歸,展開科技衛浴的嶄新時代,更藉此展現KOHLER® 140年來接受考驗的實力與創新能力。

KOHLER®亞太區總裁阮家明Larry表示,KOHLER®產品的卓越性能也因應人們的需求而產生與設計,展現創新的意念,「每一件KOHLER®的產品都展現那個時代的最高水準」,這是全球廚房及浴室經典品牌KOHLER®公司恆久不變的企業精神。

 

智慧型科技新品上市 生活美學雋永流傳

KOHLER®運用頂尖科技,推出升級版NUMI+智慧型電腦馬桶及全新Moxie花灑,同時結合娛樂及淋浴的雙重享受,大幅提升生活品質及娛樂休閒空間。NUMI+新增四大功能,再次提升使用者的獨特性及舒適性,可結合手機APP裝置任意操控;內建備用電池,即使停電也能沖水百次,不受環境影響,讓消費者在如廁之時也能領略感官上的極致生活美學展現。全新Moxie花灑結合防水音響,搭配藍芽裝置,即可在淋浴過程中暢快享受高品質的音樂。

堅持開發更先進的馬桶一直以來是KOHLER®使命,在全世界「環保」意識抬頭之際,KOHLER®推出Class 5五級旋風馬桶,兼具超強排汙功能並能有效達到綠能省電省水,讓地球更潔淨、更環保;另外,KOHLER®亦重視了解各國文化,並將其特色融入產品中,本季融合中西方文化,推出Strayt Deco龍頭系列及時尚典雅的玫瑰金系列,在中西文明的激盪中,散發出別樣的絕佳風韻。

KOHLER®不僅致力於全方面產品線開發,在全球掀起豪宅風潮前,已領先群雄進駐W Hotels、Four Seasons、The Ritz-Carlton等世界知名頂級連鎖飯店,北京國家體育館(俗稱鳥巢)亦使用KOHLER®產品,持續擴大KOHLER®生活美學的版圖,以卓越性為人們提高生活的質素,為藝術添加更多內涵。

KOHLERART Asian Bold.Art. Program亞洲藝術展開跑

為慶祝KOHLER®成立140週年,致力於藝術發展多年的KOHLER®,特別擴展中國、香港、台灣、南韓的亞洲區藝術展覽,利用四地擁有特殊的歷史背景、經濟發展、扮演亞洲重要地位等條件,邀請在地新世代藝術家進行創作,表現其特色與抱負。

自從1974年開始,KOHLER美國即開啟了「駐廠藝術家」計畫。每年邀請10-20位藝術家從世界各地來到Kohler Village,與KOHLER瓷器、鑄鐵、鑄銅,和搪瓷工廠的工人一起創作雕塑及其他藝術作品。在將近40年後的今天,KOHLER將此推展藝術的理念擴展至亞洲地區,致力將藝術生活的理念推廣全世界。

如同KOHLER®的世界中,可以尋找到生活的品質、完美的細節、內斂的奢華,是藝術與生活相合的美感。在KOHLER®帶來的優雅意境中,每款產品都能體驗著對生活詩意,將美學境界與智慧科技完美地結合在一起,無限接近自然的靜謐,讓人徹底擺脫塵世的喧囂。

KOHLER®亞太區總裁阮家明Larry也表示,希望藉由持續一年的亞洲藝術展機會,將KOHLER®品牌與在地文化緊密結合,落實「生活美學」的目的與使命,並且實踐「優雅生活」的理念!

 

 

 

 

 

 

DSC_9645

DSC_9651

DSC_9672

DSC_9685

DSC_9708

DSC_9709

DSC_9743

DSC_9756

DSC_9765

DSC_9770

DSC_9776

DSC_9784

DSC_9785

DSC_9788

DSC_9791

DSC_9796

DSC_9801

DSC_9808

DSC_9812

DSC_9814

DSC_9819

DSC_9827

DSC_9829

DSC_9838

DSC_9840

DSC_9846

DSC_9847

DSC_9850

DSC_9851

DSC_9860

DSC_9863

DSC_9865

DSC_9867

DSC_9871

DSC_9872

DSC_9873

DSC_98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HLER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