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精彩感官之旅 施華寇專業頂級沙龍時尚極致呈獻

 

 

pic20130923-00098全球專業美髮品牌的領導先驅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持續提供革新的產品、髮型趨勢與服務,秉持著對髮質研究的熱誠、以創新的精神傾聽設計師的需求,總是能透過高品質的產品及對流行趨勢的獨到見解,打造出引領全球潮流的精彩髮型。目前旗下的染膏品牌已有52年歷史,在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國際總部研發多年, 終於推出全新伊采全面升級,並於9月23日在台北ATT Show Box盛大舉行2013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流光溢彩新伊采探索髮型秀,透過Essential Looks新季風最新秋冬髮型趨勢,完美詮釋「NEW IGORA ROYAL新伊采」原色重現,打造專業造型髮色,真彩原色‧清晰呈現。現場更邀請來自歐洲比利時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國際品牌大使Guy De Waen主導呈現2013年秋冬Essential Looks新季風髮型趨勢,並與台灣知名造型師劉大強、專業彩妝師Azzurro所帶領的NARS彩妝團隊攜手合作秋冬趨勢髮型秀,我們誠摯邀請您一同體驗最絢麗之色彩世界 - 真彩原色‧清晰呈現 !

全新HD科技

色彩是美髮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僅可利用色彩來提升整體造型,同時也能借助色彩來展示最新潮流創意時尚感,今年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國際總部研發多年,推出全系列伊采全面升級,全新HD科技「NEW IGORA ROYAL新伊采」系列,透過油導科技將高濃度染膏快速滲透深入髮絲,同時真彩因子可完整緊密鎖住色彩,絢麗呈現真彩原色,並持續修護讓秀髮保持自然亮澤與靈動飄逸,觸感無比真實。

 

 

 

 

 

 

pic20130923-00090

pic20130923-00091

pic20130923-00092

pic20130923-00093

pic20130923-00094

pic20130923-00095

pic20130923-00096

pic20130923-00097

pic20130923-000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施華寇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