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幼婷跨刀MV處女作獻給黃乙玲

 

 

pic20130925-00111台語歌壇有黃乙玲,才更顯台灣歌謠的美麗!相隔五年,繼感動人心的金曲歌謠<講乎自己聽>後,台語天后黃乙玲推出最新主打歌「惦惦」,唱出愛的甘願顯現的包容與力量,用溫潤深情的聲音,惦惦地、緩緩地感染你我內心的悸動!黃乙玲2013全新專輯<惦在你身邊>將在9/30正式發行,向來挑歌嚴謹的黃乙玲,推出出道以來第50張專輯,選歌方面更是把關仔細,最新主打「惦惦」就是花了一年多收歌、從上千首情歌挑出的好歌,也是黃乙玲新專輯中、最喜歡、也最能表達自己目前心境的歌曲;黃乙玲表示,這首由陳小霞老師寫出作品,光看到歌詞就有股衝動想把它唱出來,那種講出發自內心對愛的包容與體諒,是無與倫比的力量,讓自己有勇氣能克服一切,放下並接受。跳脫苦情、相信愛的可能,這就是我這幾年的體悟,也是想唱給大家聽的歌呀!」

金鐘影后周幼婷首次跨刀MV處女作獻給台語歌后黃乙玲,歌后動人歌聲加上影后精湛演技聯手讓整支MV充滿台灣女性溫婉卻堅毅的惦惦力量,讓人看完後勁力道十足回味再三,惦惦地就感動人心!
這次黃乙玲主打歌「惦惦」MV特別請來金鐘影后周幼婷跨刀,劇情主要以「雜某人的惦惦」為出發點,讓周幼婷飾演生活重心在老公小孩身上的家庭主婦,拋下自己的一切惦惦去愛,酸甜苦辣箇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詮釋出雜某人的惦惦不是無言靜默,而是執著於愛的勇氣及相信,放下體諒包容就能翻轉悲情、繼續幸福的可能。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找來金鐘影后完美詮釋,這次MV更找來金馬獎最佳攝影余靜萍操刀視覺,同為金曲歌后黃乙玲MV齊力助陣,讓這支MV有了「三金」加持,歌曲透過聽覺、視覺、感覺更能直達人心!

而從沒有位任何歌手跨刀拍MV的周幼婷,首次MV處女作就獻給黃乙玲,周幼婷發揮精湛演技詮釋一人獨角內心戲,儘管沒有任何一句台詞卻散發出女性溫柔與堅強,高水準演技讓黃乙玲折服,感動地說,「幼婷惦惦地坐在那邊就有感覺!」這次透過企劃人員的邀請,讓周幼婷首次拍MV就能為金曲歌后跨刀,周幼婷開心地表示非常榮幸能為黃乙玲拍MV,除了本身喜歡她的歌外,最大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的經紀人是黃乙玲的歌迷;她笑說,「我的經紀人聽完歌後一直說這首歌要傳達的感覺很像我的個性,惦惦地甚麼都不說卻堅毅力十足。我後來聽完也覺得很像我,而且聽著聽著是會感動流淚的歌!」而對周幼婷演技讚不絕口的黃乙玲特別表示,「幼婷的身體語言每一舉一動都很有戲,就算默默地靜靜地坐在那,不用說半句話,也很讓人很有感覺。」黃乙玲笑說,「幼婷的經紀人也說這首歌也像我的個性,可見我跟幼婷的個性應該很像!」

黃乙玲「惦惦」地唱歌感動指數破表,讓她的佛學老師想拿MV當作佛學開課教材開講座!這次「惦惦」MV一拍完,已經修佛多年的黃乙玲因為跟佛學老師感情甚篤,因此迫不期待地分老師分享MV初剪版本出爐的喜悅;沒想到老師一看完MV,因為對內容闡述的愛的真諦太有感覺,也被影后與歌后的合作感動,竟然主動表達要把惦惦這支MV當作是下一次在講座時的教材,希望能用這支MV開示人心。聽到自己的佛學老師很感動,黃乙玲開心地笑說,「這樣算是有交出我這幾年修行做的功課了!」

 

 

 

 

 

 

pic20130925-00108

pic20130925-00109

pic20130925-00110

pic20130925-00111

pic20130925-00112

pic20130925-00113

pic20130925-00114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