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GEO同名寫真書簽書會 上千粉絲擠爆現場

 

 

DSC_4240陽光型男胡宇威醞釀多時的寫真集終於上市,挾帶接連三檔戲的高人氣,新書不僅在預購首日就拿下了全國最大網路書店博客來的新書榜、預售榜、當日榜等三冠王,甚至在簽書會當天衝進上千名粉絲,排隊人潮從華山文創中心內一路排到大馬路上,簽書量高達三千本,充分展現胡氏發電機不可抵擋的魅力。

    在這本胡宇威Geo同名寫真書中,呈現胡宇威各種不同樣貌的真實與生活,在每張寫真照片中,都可以看到胡宇威最自然的一面,而為了表現真實感,整本寫真幾乎零修片,胡宇威表示因為他想證明他自己還是一個平凡人,有高低起伏有喜怒哀樂,因此,呼應照片上的真,胡宇威也用中英文親筆寫下自己的真心話,自述出道多年以來,一路寂寞孤單與低潮的心情,以及始終正面的態度。他說:「這就是胡宇威」。   

   說到大家對於寫真書尺度的好奇,胡宇威笑稱是拍寫真書,所以尺度不是重點。雖說如此,但在拍攝一張養眼入浴照時,工作人員為了讓他能放鬆,特地將整個浴缸倒滿了啤酒,在熱水+酒精的催化之下,整個房間充滿了酒味,不僅胡宇威整個人放鬆了,連現場的工作人員也全都被醺醉得東倒西歪,頻頻笑場,書中唯一一張"不小心"露點照,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開醺」發生。

簽書會當天粉絲不僅夜排,甚至還有遠從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專程來到現場。許多粉絲在翻閱時,一下激動落動,一下害羞看身材,一下又破涕為笑讚可愛,十足融入。因為拍攝期間,為了讓胡宇威的心情沉澱到最初,攝影團隊一行人專程浩浩蕩蕩拉到他的故鄉─台中東勢、日月潭等一帶,回到他台灣的另一個家、另一個最初的起始點。宇威表示,他堅持留在台灣拍,因為台灣在他心中真的很美,好山好水,他最想推薦給國外粉絲。

  說到寫真,大家都會好奇寫真尺度,胡宇威笑稱是拍寫真書,不是寫真集,尺度不是重點。雖說如此,但在拍攝一張養眼入浴照時,工作人員為了讓他能放鬆,特地將整個浴缸倒滿了啤酒,在熱水+酒精的催化之下,整個房間充滿了酒味,不僅胡宇威整個人放鬆了,連現場的工作人員也全都被醺醉得東倒西歪,頻頻笑場,書中唯一一張"不小心"露點照,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開醺」發生。而在寫真書中,從小學武術出生的胡宇威親手繪製功夫小人圖,在現場他親身帶著粉絲比劃「胡氏六招、威不可擋」;最小的粉絲抖腿跟著蹲馬步的有趣畫面,逗得大家非常開心。

    水靈文創表示,「胡宇威‧GEO同名精裝寫真書」堪稱今年藝人書中製作成本最高的,斥資百萬製作費,結合大師級的團隊,有宇威御用梳化達人羅南,型男造型師劉大強,還有知名攝影大師曾敬福等聯合跨刀,打造了胡宇威有別以往的多變風格。對於寫真書未上市先轟動熱賣,至今已熱賣5000本。「胡宇威‧GEO同名精裝寫真書」10月15正式發行,粉絲可於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等全國連鎖書店或水靈文創粉絲團購買。

 

 

 

 

 

 

DSC_3872

DSC_3887

DSC_3895

DSC_3929

DSC_3932

DSC_4134

DSC_4140

DSC_4172

DSC_4185

DSC_4187

DSC_4198

DSC_4222

DSC_4240

DSC_4258

DSC_4313

DSC_4397

DSC_4406

DSC_443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宇威 GEO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