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入圍金馬影后「小湯唯」顔卓靈來台造勢

 

 

DSC_8966年僅19歳的香港新人顔卓靈,為了11/15即將在台上映的《狂舞派》,來台辦媒體見面會, 和台灣觀眾「拜個碼頭」!髮型不是電影的挑染香菇頭,多了幾分成熟感。不少香港媒體 和粉絲,都覺得中長髮造型的顏卓靈神似湯唯,「小湯唯」封號在香港不脛而走。剛出道時, 她因為虎牙被媒體戯稱為「暴牙薛凱琪」,現在虎牙倒成了顏卓靈賣萌的正字標記。現實生活 中,這位小女孩能歌善舞,又會擊劍,還是香港浸會大學高材生,主修英國語文及文學,工 作學業兩頭燒,成績依舊保持水準,趁周末假期來台宣傳,再趕回學校上課,小妮子就像她 演出的「阿花」一樣,為了追尋自己喜歡的夢,忙得很開心,一點都不喊苦。

下個月底才滿20歲的顔卓靈,有著招牌小虎牙和纖瘦的衣架子身材,在香港是新生代廣告寵兒,從速食、3C產品到女性用品廣告,都能看見她的身影。台前幕後都是個活蹦亂跳的小女生,私下打扮也青春無敵,和電影裡的街舞少女一樣,是個舞癡。她從小學舞,中國舞現代 舞爵士舞都難不倒她,但開拍前還是接受了三個月魔鬼訓練,才能跳出劇中街舞的力道。去 年才在大銀幕嶄露頭角,就憑著電影「大追捕」,獲得2012香港導演會新人獎,這次又憑著 《狂舞派》人圍金馬女主角,跟章子怡、鄭秀文、舒淇、桂綸鎂這幾位演藝圈A咖女星,共 同角逐本屆金馬影后,要說顏卓靈入行,備受幸運女神眷顧,一點也不為過。

回憶當時試鏡的時候,顏卓靈只是個16歲的國中女生,是所有試鏡者中年紀最小的。導演形容她當時的表現自然,中間還有段舞忘了怎麼跳,但一點也不緊張,還是很輕鬆大方地自我介紹,就是這樣的一股傻勁,和電影中那股單純又熱情的形象不謀而合。後來電影因籌資延 宕了三年,對顔卓靈來說反而時機正好。因為當年才16歲時的她,恐怕還成不了女主角,三年磨練,她的年紀和形象,都更像片中的「阿花」,天時地利人和,讓顏卓靈初嘗走紅滋味。身為家中獨生女,又踏入演藝圈,家人多少會擔心,不過看來這位小女生,用實力證明她還能兼顧課業和事業,内心的狂舞熱血,正在沸騰!

少根筋又熱愛跳舞的阿花,為了追求夢想加入大學熱舞社BombA,與萬人迷隊長,挑戰舞壇天團Rooftoppers,卻被美艷的隊友Rebecca横刀奪愛。滿肚子火的阿花離開舞團,因緣際會碰 上悶騷的萬年太極社社長阿良,兩人日久生情,連專長也激盪出新的火花,巧妙結合太極和街舞,創造出新的舞招。阿花決定重返BombA,與宿敵Rooftoppers 一決勝負,卻因為一場意 外,變成「跛腳花」。正當阿花覺得萬念俱灰之際,Rooftoppers的隊長突然現身,揭開他稱霸舞壇的最大秘密…。《狂舞派》全片11/15號全台上映。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WDTW

 

 

 

 

 

 

DSC_8809

DSC_8864

DSC_8895

DSC_8897

DSC_8922

DSC_8966

DSC_8986

DSC_9006

DSC_9027

DSC_9067

DSC_9109

DSC_9116

DSC_9159

DSC_9167

DSC_9179

DSC_9206

DSC_9209

DSC_92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顔卓靈 狂舞派 小湯唯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