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自爆「冷底王」 穿上山頂鳥「速溫型羽絨衣」直呼溫暖

 

 

pic20131205-00011「總舖師」女主角夏于喬躍升億萬票房女星,工作邀約不斷,曾到各地出外景的她,自爆自己其實是個「冷底王」,從小到大都超怕冷。5日應邀出席戶外休閒領導品牌Hilltop山頂鳥活動,夏于喬穿上最新「速溫型羽絨衣」,快速升溫的創新機能,讓喬喬開心直呼它簡直是「冷底王」的救星!山頂鳥更貼心請來帥氣男模為喬喬獻上保暖小物,讓首度與男模近距離親密互動的喬喬,難得展露出小女人嬌羞的一面!

出道多年的夏于喬除了戲約不斷,也主持過行腳旅遊節目,常常在戶外遇上氣候不佳的情況。喬喬從小就是虛寒體質,冬天總是手腳冰冷,更別說要到溫度更低的戶外去!「觀眾朋友可能很難想像,在超低溫的戶外環境,不管是拍戲或主持都好痛苦,連把一句台詞好好念完都很困難!」所以每到冬天,羽絨衣絕對是喬喬的必備保暖聖品!

超怕冷的夏于喬,衣櫥裡有好多件羽絨衣,「以前買羽絨衣只注重配色、造型,或看一下羽絨含量比例,但是如果到了很冷的山上,或是遇到超強寒流來襲,保暖效果根本就不夠了!而且如果出外景遇到下雨,羽絨衣淋到雨濕掉,保暖效果更是大打折扣!」

後來夏于喬有機會穿了山頂鳥的羽絨衣,才發現羽絨衣原來大有學問。「山頂鳥的羽絨衣是針對台灣的氣候特色來研發的,機能更完善,穿起來也更保暖!」像是今年山頂鳥獨創的「速溫型羽絨衣」,因為加入備長炭蓄熱纖維,可以儲存住身體的熱能,穿上幾分鐘就會有溫暖的感受,讓「冷底」的喬喬愛不釋手!至於「海島型羽絨衣」則是根據台灣多雨的海島型氣候來研發,羽絨經過鐵氟龍處理,具有防潮、耐濕的效果,讓羽絨不會因為浸溼而喪失保暖效果。

除了大秀山頂鳥獨創的「速溫型羽絨衣」及「海島型羽絨衣」之外,夏于喬更在現場首度與男模近身親密互動!為了營造出寒冬保暖的氛圍,山頂鳥特別安排了帥氣男模為喬喬親手圍上圍巾、戴上耳罩和手套,讓喬喬不但身體暖呼呼,更害羞地紅了臉頰!

耶誕節和跨年假期即將來臨,喬喬也直呼好想放假!「好想穿上山頂鳥的『速溫型羽絨衣』和『海島型羽絨衣』,和一群朋友到戶外到處走走,過個健康的假期!」

 

 

 

 

 

 

pic20131205-00009

pic20131205-00010

pic20131205-00011

pic20131205-00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于喬 總舖師 山頂鳥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