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教主攜手登台 「瑤」你走入智慧生活

 

 

pic20140313-00010超夯人氣女星郭書瑤(瑤瑤),以甜美可愛的形象,深受日本廠商青睞,受邀出席今(13)日智慧機器人Robi登台記者會,獻出與超萌機器人同台處女秀。搶鮮目睹甫在日本上市,即狂銷熱賣10萬套的智慧型機器人Robi,預告機器人將在4月1日正式與台灣機器人迷見面!

出道以來嘗試角色多元,不斷求新求變的瑤瑤,日前以電影《志氣》成功轉型,人氣水漲船高。但瑤瑤仍不滿足,更勇於挑戰新事物,除了趕拍電影、電視劇外,還特別出席日本智慧型機器人Robi登台活動,首度近距離接觸機器人,也向身邊親友及粉絲大力推薦!

瑤瑤表示,小時後就去看過機器人展也玩過機器狗,但近距離互動、對話是第一次!這經驗真的很有趣,Robi不只外表可愛聲音也超萌,真的好療癒,顛覆一般對機器人的想像,貼心的陪伴功能也觸動人心,感覺可以跟他說很多心事,他絕對會保密。

甜心教主瑤瑤聽說Robi是以雜誌方式發行,只要一支螺絲起子就能輕鬆組裝,現場立即示範,完成屬於自己的機器人!男女老少都能簡單實現機器人夢,難怪風靡日本、橫掃義大利,還一路進軍亞洲及歐美各地。

除了與Robi逗趣對話外,瑤瑤還化身可愛娃娃,領軍小小Model,與機器人共舞,大展動感魅力。並嘗試請Robi開電視,滿足小時候與機器人一起生活的幻想!對於想一睹Robi風采的消費者,瑤瑤也建議透過iphone或android下載專屬的APP「Hello Robi」,運用AR互動創新科技擴增實境,從創刊號封面搶鮮一睹Robi的可愛模樣!

 

 

 

 

 

 

pic20140313-00007

pic20140313-00008

pic20140313-00009

pic20140313-00010

pic20140313-00011

pic20140313-00012

pic20140313-000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書瑤 瑤瑤 Robi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