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草實境秀 蕭敬騰化身導師!

 

 

pic20140319-00020從選秀節目初試啼聲,獨特的嗓音和人格特質,不斷求新求變努力不懈,讓蕭敬騰成功從素人晉升成為今日亞洲搖滾天王的地位,在音樂的道路上至今已感動了千萬人,更在2013年獲得金曲歌王的殊榮。蕭敬騰勇闖歌壇的精神讓泰山相中,與泰山一直以來強調的"相信自己,就可發揮無限的力量"的小草精神、鼓勵年輕人盡力展現潛能的概念不謀而合,蕭敬騰可說是小草變仙草的最佳代表人物!蕭敬騰成為泰山仙草蜜茶2014年全新代言人,這將是他在台灣首次的飲料代言,期許與和泰山引爆不一樣的火花!

看好蕭敬騰「最美和聲」中冠軍導師的角色,泰山特別將記者會打造成”我是仙草”實境秀,由泰山仙草雙人組-泰山仙草蜜茶和全新商品仙草遇到奶出道表演,現場更播放蕭敬騰獨家創作歌曲,而蕭敬騰也首度化身為導師坐在評審椅上,為泰山仙草雙人組按扭轉身,大喊”I WANT U”!

這次泰山加碼行銷預算1.5倍,未來也將與蕭敬騰有多波的合作計畫,身為泰山仙草蜜茶的愛好者,蕭敬騰表示:「其實我從以前就愛喝泰山仙草蜜,仙草蜜茶喝起來更方便,這次有機會能夠和泰山仙草蜜茶合作真的很開心!接下來也會有配合許多行銷宣傳,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

因應這次飲料合作,蕭敬騰大方對泰山仙草蜜茶示愛,跨刀親自為泰山作詞作曲,量身製作的廣告歌首度公開搶先聽。蕭敬騰表示:「我一直想要用生活化的方式鼓勵年輕人,以正面不說教的方式讓大家看到自己的力量! 這次特別創作的歌詞不僅勵志,也很朗朗上口,希望大家聽歌就可以勇敢向前、獲得能量! 為了寫這首仙草廣告歌,一口氣喝了好幾瓶的泰山仙草蜜茶求靈感,也是蠻難忘的體驗!」

今年泰山加碼推出全新商品-仙草遇到奶,將牛奶和仙草茶完美融合,清甜的自然口感,蕭敬騰更是愛不釋”口”!他說:「拍攝廣告的時候喝到這次的新品-仙草遇到奶就驚為天人!!仙草茶配上牛奶的組合出乎意料的適合,而且甜而不膩的口味令人一口接一口,歡迎大家都可以嚐鮮喝喝看。」

但蕭天王也依然熱愛泰山仙草蜜茶,仙草蜜茶清涼解渴的特性,更是金曲歌王必備的解渴法寶,蕭敬騰表示:「有時候一整天待在錄音室吹冷氣,很容易感覺到渴,這時候我都會喝仙草蜜茶。運動時不用說,一定要帶上一罐,可以補充水分和能量。還有吃麻辣鍋也很適合搭配它,真的是清涼解渴又解膩,我超愛的!」

泰山深耕校園多年,更培養各校校園種子栽培,期待學生們能相信自己的力量,勇闖向前。而蕭敬騰身為小草變仙草的代表,也將與泰山一起鼓勵學生們,激發無限可能的小草力量!除此之外,蕭敬騰也以自身經驗,分享給所有熱愛運動的學生們:「我自己私下真的很注重運動,打籃球更是我的興趣之一,平時花蠻多時間訓練自己同時也鍛練體力。我非常推薦大家打完球可以來一瓶仙草蜜茶!不但補充水分又解渴,歡迎大家一同感受超越水的解渴!」

 

 

 

 

 

 

pic20140319-00019

pic20140319-00020

pic20140319-00021

pic20140319-00022

pic20140319-000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蕭敬騰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