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手遊《神鬼幻想》上市 波多野結衣女王萌幻登場

 

 

DSC_1902由艾玩天地代理,使用Unity3D引擎打造的最強3D手遊大作《神鬼幻想》於今(8)正式上市,代言人波多野結衣以全新女王造型登場,一襲黑色長禮服出場便驚豔全場,電力十足的結衣女王更發佈最強號召令,欽點百位神鬼戰士齊宣誓,盛大宣告2014最強萌幻手遊《神鬼幻想》正式上市!發表會同時更安排3大職業「狂戰士」、「魔導師」、「大祭司」Cosplay與結衣共同開場走秀,透過特殊的平板造型舞台,如同遊戲角色從手遊畫面中躍然而出。《神鬼幻想》的精美畫面,以及豐富、高自由度的遊戲情節、副本,即將帶給台灣手遊玩家愛不釋手的奇幻體驗。

看準行動遊戲互動性 《神鬼幻想》首推多人即時對戰模式、探險隊征戰、自由市集交易
據台灣智慧型手機APP市調指出*,全台有超過55%台灣人使用行動上網,其中更有42%的民眾以遊戲APP軟體為偏好下載首選,手機遊戲儼然成為行動裝置用戶寵兒;此外,2014年行動遊戲產值約新台幣62億,推估2017年將成長至新台幣101億元,在台市場具有極大潛力商機。洞悉行動遊戲產業發展趨勢的艾玩天地,於2014年正式代理首款萌幻手遊《神鬼幻想》,維持研發團隊的超強美術風格,以蒸汽龐克畫風帶來嶄新視覺享受,採用Unity 3D 引擎,透過獨步全球的研發技術將遊戲效能發揮極致,包括遊戲操作順暢度、美術貼圖紋理擬真程度,例如場景中海岸的光波折射或是森林中的即時陰影,與人物動作物理效果,品質與效能全面遠遠超越市面上所有手遊產品!就算是利用較小螢幕的手機或平版遊玩《神鬼幻想》依然能明顯感受到有如客戶端遊戲的精緻遊戲品質和豐富玩法體驗!

看準手遊社交互動功能的重要性,《神鬼幻想》首推多人即時戰鬥,好友可共同在野外地圖痛快地爭奪BOSS、與仇人一決高下;也可在副本中招喚好友鏡像加入隊伍,揮別單獨刷副本的傳統模式;玩家也可組建工會,透過拍賣行與其他玩家自由交易;超可愛的寵物模式在開啟後將會自動支配,還可從商店購買、或在野外刷寵物副本,訓練寵物同時還可增強自身技能;另外在「探險隊」模式,玩家可雇用各職業的探險隊員,搭乘蒸汽飛船四處尋寶,自行支配船員技能指數,打造獨一無二專屬團隊。《神鬼幻想》手遊擁有多樣化且高度自主性的遊戲內容,鼓勵玩家打造專屬冒險世界。

 女王降臨!代言人波多野結衣萌幻登場 自曝理想型要敢冒險、有膽量
《神鬼幻想》代言人波多野結衣,首度以女王造型曝光,並與《神鬼幻想》3大職業Coser「狂戰士」、「魔導師」、「大祭司」以走秀演出華麗登場,從智慧裝置螢幕中跨進記者會現場,一開場就帶來身歷其境的奇幻冒險氛圍。波多野結衣親切地與台灣玩家打招呼:「今天以女王造型登場,和先前的魔導師裝扮不同。女王服裝設計走霸氣、高雅路線,希望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受!在《神鬼幻想》的遊戲主頁及新手教學頁面都會有我,一步一步帶著大家進入冒險世界喔!」而討論到最喜歡的職業時,波多野結衣表示:「狂戰士的戰鬥力讓隊友很安心、大祭司像個小妹妹非常可愛,有治癒的能力,很適合推薦給女生玩家;而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擁有浪漫魔法技能的魔導師了!」前次訪台曾大呼「喜歡台灣男生」的波多野結衣,更進一步大方透露喜歡的男生特質:「未來對象要能夠和我一起玩《神鬼幻想》,並且要充滿勇敢、充滿好奇心的特質,能夠帶著我一起冒險,讓我覺得非常迷人。」

同時,記者會上首度公布《神鬼幻想》首支30秒遊戲廣告完整版,波多野結衣化身唯美魔導師卻面臨巨大機器人的邪惡攻擊,在男主角挺身相助下,展開一段唯美故事……。此外記者會上也同時曝光結衣於上月旋風來台工作花絮,影片中不論在烈陽強風下拍攝廣告,或是連續站立數小時錄製網路影片,結衣始終展現超強敬業態度與獨有親切感,波多野結衣表示:「很開心能來到台灣和《神鬼幻想》的工作人員一同努力拍攝出這麼棒的電視廣告,拍攝現場中每一位工作人員都對我非常好,讓我感受台灣人真的好親切喔,希望我們一起辛苦製作的廣告和遊戲作品都能受到大家喜愛唷!」

※《神鬼幻想》首支30秒遊戲廣告曝光 波多野結衣化身最美魔導師:http://youtu.be/OfgCn0EETlE
※《神鬼幻想》代言人 波多野結衣旋瘋來台三天工作花絮大公開:http://youtu.be/m0mmNlcF8sU
《神鬼幻想》今(8)起上市,全面開放下載,由結衣女王陪伴玩家,展開今夏最萌幻的冒險旅程!

*由財團法人台灣數位匯流發展協會於2014年2月發佈的「智慧型手機APP使用行為大調查」中指出,全台有超過55%台灣人有使用行動上網服務,更有 41.2% 的民眾以遊戲類型的 APP軟體為偏好下載首選;資策會在「行動遊戲娛樂持續增溫」的分析報告中,指出台灣2014年行動遊戲產業規模為新台幣62億元,預估2017年將會成長至新台幣101億元。

欲知更多《神鬼幻想》與代言人訊息,請密切鎖定
《神鬼幻想》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gfantasy
《神鬼幻想》官方網站:http://sgf.iwplay.com.tw/

 

 

 

 

 

 

DSC_0788

DSC_1186

DSC_1264

DSC_1481

DSC_1540

DSC_1618

DSC_1754

DSC_1786

DSC_1794

DSC_1841

DSC_1902

DSC_1992

DSC_2074

DSC_2162

DSC_2253

DSC_2290

DSC_2318

DSC_2335

DSC_2393

DSC_2416

DSC_2436

DSC_25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多野結衣 神鬼幻想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