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魅五位俏媽咪難得齊聚一堂現身 送學士帽為女兒加油

 

 

DSC_5681已經在4/30發行第二張EP<畢業紀念冊>的CITY魅,這次脫去選美皇后給人的高高在上的印象及光環,洗去濃妝豔抹的脂粉味,加入新生力軍的全新CITY魅做回最平凡、最真實的自己,穿上學生服改走校園制服風的她們,經過一年的魔鬼訓練,用全新的樣貌跟歌迷見面!最新主打歌「畢業紀念冊」朗朗上口,並趁著五、六月畢業旺季強打,五位小女生盼用最真誠的歌聲及樣貌,進攻校園,讓這首「畢業紀念冊」成為2014最夯的畢業歌曲!今天記者會上,以一身校園制服短裙現身、秀出性感長腿的CITY魅,演唱新EP同名單曲「畢業紀念冊」,以及結合國標舞的新舞曲「伊西斯」,只見變的健康青春洋溢又不失性感的她們,徹底改頭換面成功讓媒體感覺耳目一新,不但唱功明顯進步,整齊劃一的舞步,全新的五位青春洋溢美少女組合--CITY魅誕生!值得一提的是,這次CITY加入了一位新成員嵐心變成五人團體,身高172的嵐心是標準長髮九頭身美少女,擁有34D身材火辣又漂亮的她卻愛搞笑,也是團體中的開心果;團員木熙衣表示,「有了嵐心的加入,不僅讓大家覺得更活潑,更重要的是,本來四人的隊形比較難排,現在變成五人,隊形就比較有變化好排列組合了!」

  由於上一張EP剛出來受到各界矚目,儘管很多人批評指教,但CITY魅虛心求教,也接受大家對自己的建議;這次再次出擊,花了一年魔鬼訓練,感覺歌聲、舞蹈都有所準備、也更進步了;CITY魅的書葶表示,這一年中除了閉關半年多,光是唱歌及舞蹈每周就各有三堂課;書葶說,「為了加強肢體,她們更找老師學了拳擊有氧舞蹈,並把這支舞蹈自己編排,運用在新歌MV上,大家都很認真為了新EP而努力!」坦承上張EP因準備不足,而被網友批評難過到回家痛哭的CITY魅,今天以整齊劃一的舞步及流利口條面對媒體,團員木熙衣說,「上張我們幾個的確有不足的地方,而且造型也比較成熟不像自己年紀;這次新造型終於可以變回接近自己年齡的學生妹,而且也針對缺點加強,希望能讓大家接受我們的努力!」問CITY魅給自己的表演打幾分?團員書葶說,「如果滿分是100的話,這次應該有90分!要對自己有信心,而且我相信我們會更好!」坦言公司有口頭上對她們下”禁愛令”的CITY

這次新單曲主打的「畢業紀念冊」,其實是為了配合畢業季,特別請名製作人黃大軍老師量身打造,也希望藉此能成功打進校園;為了這首歌MV,CITY魅特別返回團員紅禎的母校莊敬高職去拍攝;由於紅禎在學校是出了名的校花,加上五位美少女穿的短裙熱舞,立刻受到全校師生圍觀熱力歡迎,而且還有學弟妹一起跟著跳,其中寶弟(葛兆恩)正好是紅禎的演藝科同系學弟,也特別來捧學姐的場,一起為學姐加油!紅禎笑說,「校長、老師跟學弟妹都超熱情一直送飲料,讓我們很不好意思;而寶弟當天來探班我也嚇一跳,因為其實他很忙,除了課業還有其他演藝工作。能看到大家來,真的很開心!」問紅禎私底下會不會跟寶弟一起出遊?紅禎羞答:「我們都一群人出去玩啦!因為他之前出專輯時我有幫他伴舞,所以這次換我們出片,他當然會來捧場!」由於兩人私交不錯,問紅禎對學弟的感覺?她笑說,「他是又高又壯阿也是帥哥阿,但他不是我的菜啦!我喜歡年紀比我大的男生!」坦言公司有對她們進演藝圈有下”禁愛令”的CITY魅,因為五位年齡正值荳蔻年華,一開始對”禁愛令”有點難接受,由其是年紀最小的紅禎,其實正是想談戀愛年齡,但為了工作只能暫時捨棄談戀愛;團員熙衣就說,「我們後來就習慣了,也變成工作狂,要努力工作,希望在演藝圈有闖出成就,才不會辜負如君姐對我們的期望!」

由於發片記者會剛好是母親節前夕,今天CITY魅的媽媽們為了女兒發片,特別從各地方齊聚一堂,要給女兒驚喜之餘,希望以媽媽的溫暖力量,祝福女兒們發片大賣!由於CITY妹發片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推手,除了親生媽媽外,全球城市小姐選美協會的理事長張如君小姐,可說是CITY魅的另一個媽媽!今天張如君理事長特別帶著四位媽媽一起上台,讓媽媽們送給女兒每人一個學士帽,祝福她們不管在學業上或歌壇上都能前程似錦,未來發展大放光芒!而CITY魅今天趁著媽媽來探班,並且又是母親節前夕,也親手準備了母親節禮物要送給媽媽;像是書葶送上化妝品,希望讓不愛打扮的媽媽可以打扮的美美的;而青伶則是送上水晶手鍊一對,自己跟媽媽都戴上,成為母女手鍊,可說別具巧思跟意義; 射手座的紅禎則非常實際,送了一個大紅包給媽媽買想要買的東西;愛漂亮的木熙衣則送給媽媽保養品,希望跟她一樣漂亮的媽媽能青春永駐;而嵐心的媽媽因為工作不克前來,但她很有心的準備一束鮮花送給張如君,她笑說,「因為如君姐就像我們姐姐,長姐如母,所以這束花代表對如君姐的像母親一樣敬重,也感謝她用心提拔我們!」

已經是全球城市小姐台灣區選美比賽代言人的CITY魅,今年趁著4/30剛發片,宣布將結合兩岸四地包括香港澳門北京廈門的選美賽事,讓CITY魅搖身一變成為兩岸四地的全球城市小姐選拔代言人!也因此這次成為亞洲區代言人,讓她們一舉一動備受矚目,不過也因此活動單位紛紛找上門,讓她們才剛發片就有20場的海外演出,一發片就傳捷報!事實上為了CITY魅發片,全球城市小姐選美比賽的理事長張如君以每年超過千萬台幣預算的規格幫她們發EP,從上張到這張EP加上明年的專輯,張如君打算投下三千五百萬,盼能打響選美小姐CITY魅的品牌,並希望觸角網內地發展,盼CITY魅能站穩台灣,之後在全亞洲跑透透,不辱全球城市小姐的美譽!

  全球城市小姐選拔今年邁入第九屆,今年更拓展到兩岸四地進行各地選拔大賽,從4月1日開始,選手佳麗可登錄全球城市小姐官網或微信搜尋公眾號“全球城市小姐選拔”進行報名。作為全球五大選美品牌的全球城市小姐大賽,至今已經成功舉辦了8屆,一直秉承“珍愛地球•城市出發”的宗旨,目前已超過70個會員城市加入。為進一步促進兩岸同胞的文化藝術交流,加強各城市之間的互動與連結,今年賽事特別命名為“2014全球城市小姐兩岸四地選拔賽”,並以“人文美學”為主題,打造兩岸四地的公益、文化、美麗、健康的盛宴。2014兩岸四地全球城市小姐大賽台灣決賽將於8月9日在台北舉行,於9月27日移師北京進行兩岸四地六賽區最后冠軍大對決。城市小姐是台灣人自創的全球性選美品牌,不但已成為每年台灣規模最大的選美盛事,更備受國際選美界重視,「全球城市小姐」冠軍優勝組青春美少女團體 <City魅>已正式進軍歌壇,未來的城市小姐仍有機會成為<City魅>二軍人選,成為明日之星。報名活動內容請洽城市小姐選拔大賽官網http://www.missglobalcity.org/

 

 

 

 

 

 

DSC_4897

DSC_4902

DSC_4949

DSC_4972

DSC_4978

DSC_4992

DSC_5091

DSC_5150

DSC_5295

DSC_5306

DSC_5318

DSC_5321

DSC_5681

DSC_5715

DSC_5788

DSC_5817

DSC_5858

DSC_5934

DSC_5945

DSC_5986

DSC_6047

DSC_6113

DSC_6142

DSC_6153

DSC_6217

DSC_6259

DSC_6269

DSC_6319

DSC_6324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