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慶功音樂會總彩 辰亦儒站台當健身教練

 

 

GBN_7773已經在9/26發行新專輯<灼樂感>的卓文萱,從歌曲到舞蹈都先 起歌迷注意及話題,從發片來就好評不斷,並在宣傳期中戰績顯赫,曾奪下兩個銷售榜冠軍外,還在hit fm、pop radio等五個電台奪得點播榜冠軍,堪稱冠軍專輯!也因此唱片公司特別在今天11/26推出慶功改版專輯,並選在今天晚上舉辦慶功音樂會,回饋歌迷的支持!卓文萱為了這個慶功音樂會,可說卯足全力準備,除了要又唱又跳演唱新專輯多達十首新歌外,更準備了”不插電”版新歌「黑馬」;今天下午進行總彩的卓文萱笑說,「原本<黑馬>是唱跳歌曲,前陣子上飛碟電台時被DJ點播要清唱,剛好<酷愛樂團>的阿龍老師也在,因此就即興表演,沒想到歌迷聽了很喜歡,就決定在今天音樂會上表演!」儘管唱片成績斐然,但”感情成績”卻掛零,問她前陣子去霞海城隍廟求桃花、結果有個男生追求的後續進度,卓文萱無奈地說,「因為前陣子去內地兩周多,我們最近很少聯絡,加上我跟他都很被動,就漸行漸遠,桃花斷掉啦!」渴望求愛的卓文萱發願說,「希望明年一月生日能夠有有心儀男生可以陪我過生日!」

  辰亦儒的”冰塊肌”讓卓文萱摸光光,讓卓文萱臉紅笑說,「肌肉好硬!」由於卓文萱接下來又要再次前往內地去進行一連串的宣傳及演唱活動,今天適逢慶功音樂會,超級好朋友辰亦儒特別站台加油,並送上粉紅香檳跟果凍彈力繩,希望用香檳慶祝好成績之餘,愛健身的辰亦儒特別送彈力繩,希望卓文萱接下來到國外出差,能用這個健身好物運動健身,培養好體力應付滿檔工作!交情匪淺的辰亦儒跟卓文萱兩人,一見面就聊個不提,而且”尺度”全開、葷素不忌,其中辰亦儒特別帶著粉紅色果凍彈力繩出場時,就對著卓文萱說,「乍看之下這個彈力球形狀很”曖昧”,但請大家不要想歪,這個真的是健身好物!可以練肌肌又可以拉的很長,非常好用!」有帶有雙關語的字眼讓人聽得臉紅心跳,沒想到卓文萱也接招回說,「你送女生都送這一條東西哦?!好害羞捏!」兩人一來一往對話,笑成一團!愛健身的辰亦儒現場應媒體要求示範彈力繩,結果西裝外套一脫露出結實手臂的他,讓大家起鬨說”脫掉”,反應快的辰亦儒說,「那當然要女生幫我脫阿!」結果卓文萱不甘示弱說,「我之前都是偷摸他肌肉,今天可以正大光明地摸了!」話才說完,卓文萱就先往他胸肌一摸,然後又把辰亦儒的上衣撩起來,讓辰亦儒的明顯六塊腹肌”驕傲”露出,讓全場驚豔!卓文萱”不客氣”地就摸”冰塊肌”,讓辰亦儒笑說,「歡迎試摸!」

  問兩人當了好友多年、彼此又一起做潮牌聯名合作成事業夥伴,加上又聊得來,為何彼此不來電?卓文萱聽聞大笑說,「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耶!我之前都把他當哥兒們,不過他練身材後的確有讓我眼睛一亮!現在就是好友階段啦,不過未來的事很難說,就靜觀其變!」而辰亦儒則很有默契地說,「我跟萱萱很聊得來,我很難得跟一個女生可以沒心防的聊天、又有好感的不多,萱就是其中一個!所以之後的事就隨緣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卓文萱 辰亦儒 灼樂感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