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票前夕吉澤明步、麻生希替你解解悶

 

 

pic20141128-0005911/29是眾多人關注的投票日,撇開各個黨營派系不談,《FHM男人幫》要在緊繃熱血的投票之際,跟大家分享更令人振奮的熱血話題:遠從日本漂洋過海來台的AV女優--吉澤明步、麻生希。

知道歷史故事:〝東京玫瑰〞嗎?二戰時期日軍找來英語流利的女播音員,對太平洋上的美軍放送英語廣播,女播音員聲音甜美,令人充滿幻想,日軍企圖以廣播心戰的方式來渙散美軍的軍心,美軍便對這些日本女播音員稱「東京玫瑰」,實則就是〝女間諜〞的歷史故事。

跟當紅AV吉澤明步與麻生希聊〝女間諜〞角色扮演,意外勾出她們的性愛偏好。吉澤明步喜愛〝全背性愛坐姿〞,最喜歡的男生是金城武,飾演AV角色時忍者跟SM會令她笑場!而乍看清純鄰家的麻生希,娓娓道出當初當AV是一種叛逆的選擇,卻成全了自我的人生道路。此外,她踏入AV界後,曾經四天沒睡覺,〝從早做到晚一路拍下去……〞嗯!的確很辛苦,在嚐遍了各界男AV好手後,她坦承:粗 最重要!

有時FHM認為日本AV女優還真像極了東京玫瑰,前幾年中國瘋狂抵制日貨達到高峰,但中國網路上的貼吧卻流傳一個順口溜:「日貨可以抵制,但日本美眉跟AV是我們的。」看到這邊很清楚的,日本AV以及女優在強大的貿易戰中,起了很強心戰宣傳作用。

日本AV大家都看過,但女優私底下肯定就沒人碰過,我們有幸訪問到兩位你心頭肉裡性幻想到不行的AV女優──吉澤明步與麻生希。我們玩了你的菜,可別先急著說FHM必須死,至少我們替你捕捉到AV女優最生活化的一面。好比吉澤明步告訴我們,她也跟一般的女生一樣喜歡著金城武,像個小女生愛去迪士尼樂園,私底下還有蒐集衣服柔軟精的癖好。

AV女優其實就像是你我在公車上會遇見的鄰家正妹(大概也是如此才會有公車癡漢系列),不過有個意外,那就是麻生希,她是為叛逆而進入AV界,嚮往這個她眼中光鮮亮麗的產業,麻生希說當了女優後反而變得開朗。從沒人想過AV業也有自我潛能開發功用?如果你擺脫了純粹只關注打炮的色情觀點,那AV女優就會是性藝術表演工作者,那AV就會是光吉澤明步10年300部片產值300億日圓的產業。端看你用什麼眼光來看待AV。

FHM看的是到底該怎麼跟AV女優相處?她們有情緒,有喜怒與哀樂,FHM的建議是,把她們當成一般的女孩子來對待。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