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天王豬哥秀」首錄 真假女兒郭采潔、謝金晶大力站台祝賀

 

 

pic20141201-00021華視全新綜藝「華視天王豬哥秀」昨(1)首次錄影,主持人豬哥亮、陳亞蘭兩人亮麗登場,曾飾演綜藝天王豬哥亮的女兒郭采潔、豬哥亮真正的女兒謝金晶皆獻花祝賀,大力站台搶當首錄大來賓,上演「父女相見歡」的戲碼,豬哥亮睽違一年再接主持棒,女兒謝金燕特送上花籃祝賀:「祝華視天王豬哥秀,傳奇再現、收視第一」,讓豬哥亮開心直說:「謝謝電音天后,豬哥亮我收到了,今天她沒有辦法來,有一天她就會來,我這樣講他就懂了。」豬哥亮更宣布從12/21起的晚間八點,將入主周日的綜藝時段,不好意思讓大家看重播的,現在有新的可以看了。

    郭采潔、謝金晶來站台,豬哥亮開心直說:「今天真開心,我『真』的女兒和『假』的女兒都來了。」搭檔陳亞蘭則在一旁幫腔說:「那我今天也是你的女兒,今天一次三個女兒都來了,你應該很開心。」豬哥亮直虧陳亞蘭:「你不要趁機裝年紀小。」晉升為電影咖的郭采潔,久未上綜藝節目,但為了豬爸爸的新節目現身站台,郭采潔直說:「看到簡訊就像接到聖旨,豬爸爸的事,我人一定到。」更用不輪轉的台語開口祝賀:「豬爸爸一出場就歡聲雷動,你是一位屹立不搖的巨星,這個節目一定會很好看。」謝金晶也開心祝賀:「祝福爸爸節目收視長紅,爸爸身體健康。」

   被問及新節目會不會有壓力,豬哥亮表示:「沒有壓力大,上台做節目是我的本分。」對於身體狀況,豬哥亮回答:「身體ok,現在吃中藥,一天兩次,吃了三個月了,身體控制得很好,我可以擋得住,這次是為女兒,也是為了觀眾,因為都讓你們看重播的,我比較拍謝。」更打趣的說:「這種節目只有我和陳亞蘭會做,等我之後大腸癌走了,你們就真的只能看重播的了。」

    華視「華視天王豬哥秀」全新的節目內容、重金打造的佈景、豪華舞群、大牌來賓助陣,郭采潔更帶來大批舞群演出「愛不愛」、「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2/21起,每周日晚間八點的「華視天王豬哥秀」。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