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婭莎愛狗如己樂當狗奴才 為救愛狗一命發願吃素

 

 

20150505-_022金曲歌后 李婭莎愛狗如己,樂當狗奴才!李婭莎出新輯「希望 幸福」,人在台灣宣傳心卻繫著上海家中的四隻毛小孩,提到四隻博美狗,李婭莎直說狗比男人可靠,忠心又可愛!而提到狗,李婭莎曾有當街狂追偷狗賊,更還與虐狗的彪形大漢對峙過,差點傷害到自己。李婭莎去年還因狗寶貝突然上吐下瀉還血便緊急送醫,莎莎為求愛犬康復,當場發願吃素至今!愛狗如痴,李婭莎坦言新歌「牽手未來」是一首跟另一半攜手迎向未來的甜蜜情歌。因為在現實中沒有實際對象,錄音當時就是心中想著愛犬而唱的,更直言:找男友一定要愛狗的,如不愛狗只能說bye bye!

金曲歌后 李婭莎日前推出新專輯「希望 幸福」,人在台灣為專輯宣傳,心卻繫著上海家中的四隻毛小孩,周遭朋友都知道李婭莎愛狗如命,常常出門在外情牽家中的四隻博美狗,李婭莎笑說:自己是獨生女,從小家裡就養狗,狗狗就如同我的兄弟姐妹,生命中沒了狗,不敢想會如何,因此新專輯中用思念愛犬的心情,完成了「牽手未來」的錄音,新歌曲風輕快,唱功輕柔,李婭莎笑說粉絲聽了,還以為我在戀愛中,其實只要想到我的愛狗,心情就會飛揚起來。而提到寶貝狗兒,李婭莎笑說:我愛狗成痴,樂當狗奴才,家有四隻博美狗,我與父母親從沒有一同出遊過,因為家中一定要有人留守,照顧狗兒們,就連之前我得金曲獎,老爸本也想來台慶賀,也因為要照顧狗,只能留守家中,李婭莎解釋:因為先前曾有將狗兒送至寵物店寄宿,發現狗狗受到皮膚感染,因此家人決定親自照顧,每次來台忙專輯,在離家之後,四隻愛犬總是會憂鬱到不進食,因此在台期間,我每天都會以手機打回家用擴音跟視頻跟愛犬說說話,有時候連我媽都會吃醋呢!

提到與愛犬的相處點滴,李婭莎坦言:為了保護狗狗,勇者無懼,之前曾有過帶著四隻狗寶貝坐上寵物嬰兒車出門散步,走在街上竟被陌生男子推倒地,奪走嬰兒車中的兩隻狗,自己奮不顧身的尖叫狂追,最後該名男子只能棄狗逃逸,李婭莎坦言當時只有著一股不能失去愛狗的念頭,至今仍不懂該男子的動機,不過也因為這樣,對於四隻毛小孩的安全更加重視,家中於是不設任何禁區,直接把家當做狗狗運動場,讓牠們即便不出門也有足夠的活動空間,此外,愛狗護狗的李婭莎也曾在上海動物園內的可愛動物區,碰到一名彪形大漢手持長棍猛敲打狗籠,作勢要打狗兒,李婭莎當場嚇阻,該名大漢凶煞眼神直盯著作勢要攻擊,直到朋友趕忙大聲呼叫才得以解圍,李婭莎說:我只是跟該名男子說:一個大男人為甚麼要欺負狗呢,他竟然轉過來拿著木棍對我揮舞著,當下我沒有怕,朋友則在一旁嚇得直發抖,李婭莎笑說:朋友們都說我是外柔內剛,而對於愛狗與感情呢,李婭莎說:之前曾交過男友,無法接受我比較重視狗兒的態度,因為這樣我們的戀情也告終止,李婭莎並說狗狗已經是我生命的一部份,更是我的家人,去年曾因為狗兒莫名狂吐下瀉,醫生都說要做心理準備了,李婭莎焦急不已,最後向菩薩發願吃素,還好最後順利救回愛狗,李婭莎直說:這是我心甘情願做的,我很開心看到狗兒康復,一切都很值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婭莎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