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熙 帶著美麗的秘密武器去旅行

 

 

DSC_4963新生代性感女神,以32D好身材,再度成為2015年NuBra的代言人,5/2(六)身穿一襲超低深V領低胸、超短的洋裝,出席SOGO忠孝館NuBra品牌一日店長活動,美胸呼之欲出,襯托凹凸有緻的好身材,更大方與現場民眾分享自己「帶著NuBra超心機美胸利器去旅行」,迎接即將到來的夏日美胸Sommer Time。陳艾熙完美秀出32D深V事業線的魅力,現場搭配幾位小模走秀,年輕白皙吹彈可破的肌膚,讓現場人都驚艷不已。
 
對於再次接下NuBra代言的心情,陳艾熙表示:我覺得很榮幸,之前比較少可以連續兩年都代言同一個產品,很謝謝大家喜歡我,我也會很努力的維持這個牌子的好形象。基本上我最近都是會PO文推薦NuBra,朋友有需要也會問我,而且他們的宣傳形象都把我拍得很漂亮。雖然很露,但是很漂亮,這樣就很好很加分啦。

活動現場陳艾熙透露自己真的很喜歡NuBra 3D矽膠新品,她表示這款特別加強罩杯外型曲線,可以吻合各種胸型,在穿上後馬上補足先天胸型不完美之處,立即展現出渾圓飽滿胸型,及超吸睛集中深遂的事業線。此外貼法更是心機最高表現,用45度、60度角、75度角三種貼法,就可以隨心所欲展現自然渾圓美胸,她很得意的說:「穿上3D矽膠隱形胸罩,完全展現出她渾圓完美的胸型呢!」
真的會讓人一試就愛上!

另外針對夏天出遊,陳艾熙在現場也推薦一款海邊展現美胸的『NuBra Bikini比基尼豐胸墊』,她表示這款採用無肩帶及前後背扣束縛的設計,使用時以「下厚上薄」黏貼方式,將『NuBra Bikini比基尼豐胸墊』貼在胸部上,就可以讓穿著比基尼側面明顯托高豐滿,其手感Q彈極富彈性彷彿真實肌膚觸感,完全不著痕跡,堪稱征服艷夏最強美胸利器。她害羞的表示:『旅行中美麗的秘密武器,一定要有一副NuBra隱形胸罩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艾熙 NuBra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