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捷科技首創全世界車內娛樂影音新享受

 

 


微捷科技首創全世界車內娛樂影音新享受

微捷科技--為微星科技集團的成員,著重於車用電子產品(影音娛樂/資通訊)設計、行銷及軟體整合之領導者,秉持「創新資通訊技術之運用、豐富車內生活品味」的重要使命,堅持帶給客戶最具創新、優質的產品及附加價值的全球性服務。

首創全世界第一套分區三合一車用導航/電視/影音系統-FunStar Standard。此系統採用獨有的多媒體專利技術完成一套車用多合一影音系統,兼具創新與功能雙重優勢。

   車內只需要一台主機就可以同時支援3台車用螢幕,每個乘客都可以自行操控及改變內容,如同電視頻道控制及切換。所有的螢幕皆為觸控式操作,不需要複雜的遙控裝置,直覺的人性化操控,簡單易懂。

    最棒的是,不受任何車款限制,且滿足不同客層,不論是個人、家庭或商務,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立空間,以盡情享受車內創新優質的影音娛樂。

  • 多合一功能

    結合衛星導航系統、數位電視、遊戲、多媒體播放,多合一的整合影音系統。例如:CD/VCD/DVD換片箱,汽車駕駛系統影音輸出(AV OUT)。

  • 三區獨立顯示

    三個螢幕可同時顯示不同資訊,每個乘客可以自行操控以及改變內容,如同電視頻道控制及切換。

  • 人性化操作

    視覺化的觸控介面設計,每個乘客均可輕鬆的觸控操作或使用單一的遙控器點選。

  • 永不中斷服務技術

    擁有自動回復、雙開機系統以及自動記憶功能,系統可自動回到最後停留的畫面。

  • 智慧型行車安全整合

   整合倒車顯像、胎壓偵測器(TPMS)以及汽車行車電腦(透過OBDII)

  • 整合語言學習系統

    使用“口袋中文家教”軟體,將"中文字卡"電子化預置在車上娛樂系統,讓您在車內就能輕鬆使用各國當地語言快速學習中文。

    在享受優質影音娛樂的同時,更結合了車用導航、數位電視及智慧型行車安全整合系統,貼心的照顧到您家人及乘客的需求,讓他們不論是外出旅遊或商務洽公時,都能盡情享受豐富愉悅的時光,讓您行車安全無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