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捷讓您的愛車成為最頂級影音行動辦公室!

 

 


微捷讓您的愛車成為最頂級影音行動辦公室!

微星關係企業--微捷科技,發表全世界最新-FunStar Professional。新型飛機座艙娛樂系統結合車內行動辦公室的設計概念,重新打造一套最頂級的影音行動辦公室系統。

    採用獨有多媒體專利技術,完成一套車用多螢幕隨選互動娛樂系統,只要一部主機就可以支援6~12台車用螢幕,每位乘客均擁有自己的專屬螢幕,享受及觀賞獨立影音娛樂內容,不受其他乘客干擾。

    不論任何車款,均可輕易擴充各個分區影音,所有的螢幕皆為觸控式操作,沒有複雜的遙控裝置,人性化的視覺操控,簡單易懂。所有乘客皆可盡情享受車內創新優質的娛樂空間及隨時隨地無線上網!

  • 多螢幕影音隨選娛樂系統

    主機可連結超過12部專業型觸控螢幕或轉換盒,且螢幕之間可做分區獨立媒體播放、娛樂互動、畫面交換等。支援影片、音樂、相片播放 ,還可以外接USB,容易擴充。

  • 具Car PC功能

    優良的防震、散熱系統設計,可同時支援雙部液晶螢幕(電視)輸出。採用抽取式車用防震式硬碟,擴充能力強(USB x 5, SD card x 1, RS232 x 2),且支援無線上網。

  • 簡易介面操作

    視覺化的觸控介面設計,每個乘客均可輕鬆的觸控操作或使用單一的遙控器點選。

  • 永不中斷服務技術

    擁有自動回復、雙開機系統以及自動記憶功能,系統可自動回到最後停留的畫面。

  • 智慧型行車安全整合

   整合倒車顯像、胎壓偵測器(TPMS)以及汽車行車電腦(透過OBDII)

  • 整合語言學習系統

    使用“口袋中文家教”軟體,將"中文字卡"電子化預置在車上娛樂系統,讓您在車內就能輕鬆使用各國當地語言快速學習中文。

 

    本產品除了可以讓您享受到如飛機座艙上同等級的影音娛樂外,更整合了智慧型行車安全系統,讓您在外出旅行或車內上網辦公的同時,都能擁有豐富愉悅的時光,且無安全之虞。此外,不論是家用休旅車或豪華型商務車,我們統統可以滿足你,讓您擁有全新的體驗和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