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仁甫白色情人節甜蜜出書

4-4

 

 


季芹仁甫白色情人節甜蜜出書

       記者會首次公開兩人交往過程記錄片

                『無所不親』

季芹王仁甫這對甜蜜夫妻將在白色情人節出台灣史上第一本海外婚禮書!今天(3/13週五)於京華城舉行新書發表記者會,由於此次的新書拍攝得到關島觀光局的大力贊助,整場記者會除了伴隨著關島音樂的播放之外,連會場也佈置得很有南洋風,讓人就像是到了度假勝地一樣。

  記者會一開始,就播放了兩人在關島結婚和渡蜜月的花絮,頓時的氣氛彷彿將關島婚禮實況重新搬到記者會現場,讓在場的記者紛紛直呼超甜蜜,緊接著分享新書的同時,兩人更首次公開結婚前交往時去各地旅遊的紀錄片,因為每到一個景點都會接吻作為紀念,兩人還將影片命名為『無所不親』,仁甫與季芹表示,這個影片是在之前婚禮上播放給親朋好友看的,為了新書宣傳,特地再次把它濃縮成精緻的版本,此外,裡頭更記錄了最讓季芹感動的一次生日驚喜,愛浪漫的仁甫花了好幾萬用玫瑰佈置兩人的家,還請法國主廚做外燴,指派宣傳在特定的時間內到家裡附近的河堤公園放煙火,讓季芹又驚又喜,直說終身難忘

  不過小倆口也知道賺錢不容易,加上最近不景氣,季芹與仁甫為省奶粉錢也紛紛使出省錢絕招,讓這次的關島結婚、渡蜜月和血拼買名牌一次搞定,順便也連寫書的拍攝行程也一併納入,仁甫得意的直誇自己這次去關島一趟簡直是「多功能旅行」,而季芹今天也穿了當時在關島買的戰利品藍色洋裝,強力推薦大家去關島一定要趕上聖誕節假期,因為很多名牌都下殺到四折,便宜的程度讓小倆口直說真是賺到了!

  因為白色情人節在即,記者會上仁甫除了特地訂做LOVE的大氣球送給季妹妹的甜蜜氣球之外,還貼心地把兩人的結婚照片印在上面,甜蜜的程度羨煞在場來賓,不過兩人和大家表示平常還是會吵架,只是因為在一起太久了,兩人練就了一身好默契,每當吵架總是很難冷戰,季芹說,兩人都是理性的成年人,因此也都說好吵架時不隨便說離婚,季芹還表示仁甫吵架是脾氣來得快也去得快,而且特別討厭別人不回答他的問題,所以雖然每次仁甫發脾氣之後又會裝沒事問季芹說『等下要吃什麼』,讓季芹馬上又氣消,不得不臭著臉只好回答;而今天記者會上,喬傑立的大家長孫總更是剛下飛機就趕來參加兩人的新書記者會,被主持人問到對於仁甫季芹出書是否有什麼心裡話要說,孫總語出驚人的表示:『這小子總是讓我覺得很討厭,結婚也害我哭,還有一堆秘密都瞞著他,還好有參加新書記者會,不然可能都不會知道!』最後特別來賓關島觀光局也送上關島空運來台的貝殼項鍊,讓兩人感動不已,也謝謝他們一直以來的協助與幫忙。

《芹仁關島婚禮Wedding in Guam》新書在今天正式上市,除新書記者會外,為配合白色情人節,點子超多的仁甫與季芹還要與Pchome的交友網站合作,一同進行『白色芹仁節‧宅男告白大作戰』的活動,不管你是怎樣的宅男,只要在3月底前參加活動,就有機會讓兩位新人成為你的專屬造型師,幫你改造成型男,還要教你眾多約會絕招,進而告白成功!詳細書訊及活動資訊可上凱特文化部落格或Pchome交友網站http://love.pchome.com.tw/查詢。

 

4-4 2-2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