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化身白馬王子 騎白馬迎接侯佩岑回娘家

GBN_5863

 

 


憲哥化身白馬王子 騎白馬迎接侯佩岑回娘家

全新你猜HIGH翻你的周六夜晚 

    吳宗憲和侯佩岑攜手主持的中視《你猜你猜你猜猜猜》昨(十二日)舉行首錄記者會,憲哥化身為白馬王子騎著駿馬載著甜姐兒侯佩岑進棚舉行記者會,兩人貼得緊緊,象徵馬到成功。昨晚為了十點首集的《你猜》Live直播,製作單位比照頒獎典禮設計星光大道紅地毯,邀請了賀軍翔、明道、琳恩、王尹平、MAKIYO、翁滋蔓、林若亞、書偉、高英軒、豆花妹、宋新妮、趙正平,現場星光熠熠。為呼應節目名稱,昨晚十點Live直播中觀眾也直接Call in進來猜謎拿獎品。  

    昨記者會現場侯佩岑身穿超短馬褲和高跟鞋,所以一上馬,下意識就會把腿夾緊,而因為馬鞍面積有限,所以侯佩岑只能緊抱著吳宗憲騎馬進棚。和佩岑零距離接觸的吳宗憲馬上問她說,你老公會不會吃醋我們靠得太緊啊,只見侯老神在在的說,我是唯一和你搭檔沒傳緋聞的女藝人,吳馬上回說,你是唯二,另外一個人是陶子。吳說因為有《我猜》才有今天個人成績,希望能把最歡樂的時光帶給大家,全新名稱和全新內容的《你猜》,「有問題合唱團」、「我變我變我變變變」、「FACE不可」等單元,要讓大家笑翻周六夜。

 

    侯佩岑回憶自己小時候就來過中視,媽媽林月雲第一次的戲劇演出就在中視,自己第一次主持無線台節目也在中視,一旁的憲哥聽到就說,常常在電視上看到你媽媽的廣告耶,有空找你母親來《你猜》呀,結果侯佩岑說:「憲哥,基本上我吃胖就像我媽了啦!」 

    她在節目的「有問題合唱團」單元中和方宥心演情境劇,台語不好的她神情猙獰、眼睛睜大的扮演惡婆婆,一整個放下甜姐兒形象,盡力使壞,齊力和憲哥共同搞笑。憲哥還笑她氣度不夠,馬上一人分飾兩角分飾惡婆婆和小媳婦教侯演戲,演來搞笑十足。日本才經歷大地震,接下「你猜」對侯來說,就是在大家不開心的時候可以透過節目製造歡樂給大家,這樣她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