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貝之聖SEBASTIAN品牌再造計畫正式開啟

 

 


莎貝之聖SEBASTIAN品牌再造計畫正式開啟 

四大頂尖髮型設計師與四位名人搶先體驗「大膽玩髮」

同時推出向過去精采莎貝之聖致敬及象徵期待全新品牌誕生限量紀念商品

 

1973年莎貝之聖誕生

以源源不絕的創意及靈感,創造風格多變、前衛美髮時尚

一路領先 在髮藝界擁有屹立不搖的領導地位!

      莎貝之聖在1973年由好萊塢的知名髮型設計師Geri Cusenza所創辦,歷經約半個世紀,並在堅持不斷創新的精神下,推出許多劃時代的經典產品,更參與了無數個經典的髮型創作,引領髮型潮流近30餘年。

       莎貝之聖過去曾經創造無數引爆市場話題、並創造讓髮型師及流行崇拜者跟隨的經典產品與髮藝創作,如1985【髮魔】讓雷鬼髮型輕鬆呈現、1986【雪波定型霧】首創上下顛倒與邊梳整邊定型技術、1990【晶鑚】活化矽元科技、1992【處方9】造型與保養同時完成等等。此外,莎貝之聖的產品更廣受許多專業造型師、好萊塢影星、時尚名人的喜愛,並打造過許多電影的人物造型,包括蝙蝠俠、史密斯夫婦、神鬼奇航等等,而經典商品【雪波定型霧】更從幕後躍上大螢幕,在電影「髮膠明星夢」中與約翰屈伏塔及蜜雪兒菲佛同台演出。

      36年來,莎貝之聖勇於挑戰教條、拒絕墨守成規,以源源不絕的創意,在技術及概念上不斷革新,延續莎貝之聖品牌精神,2009年莎貝之聖無懼蛻變,將於七月完成品牌再造工程,而於3月中正式開啟品牌再造計畫,為期2個多月的暖身活動將邀請國內四位頂尖知名髮型設計師及四位符合莎貝之聖品牌個性的時尚名人、新生代歌手、名模搶先體驗莎貝之聖「Fearless Hair Fashion大膽玩髮」全新的品牌訴求

國內四位頂尖髮型設計師與四位名人

將搶先體驗全新莎貝之聖「大膽玩髮」品牌訴求

       延續莎貝之聖的品牌精神與過去傲人的成績,提出「Fearless Hair Fashion大膽玩髮」全新的品牌訴求,將以前所未有的髮型概念結合創新的產品技術再度引領髮藝時尚。莎貝之聖邀請國內四位頂尖知名髮型設計師:(以下名稱依英文字母順序排序)

  • EROS    陸小曼
  • Hip      Zephyr
  • UpDate  KC
  • ZOOM   Splendy

及四位符合品牌個性的名人

  • 王聖芬
  • Linda
  • 魏如昀
  • 劉軒

不同類型的髮型設計師及不同領域的名人將會有什麼大膽玩髮創作?

518日展現大膽成果 令人期待

莎貝之聖品牌再造系列活動以「大膽玩髮 VS 大膽生活」為發想主軸,將全新的品牌訴求擴大到每個人的生活層面,並透過上述四位頂尖、專業的髮型師及四位名人,發揮並分享「大膽玩髮」及「大膽生活」的樂趣,為莎貝之聖的品牌再造計畫揭開嶄新的序幕。品牌再造計畫中之成果將於5/18舉辦「Fearless Hair Fashion 大膽玩髮」時尚髮型秀中揭開。【致力於推動藝術潮流文化、傳達髮藝文化概念的EROS陸小曼vs.百變多元藝人Linda】,【以活潑、創意、沒有包袱的Young Line導向、勇於嘗新的Hip Zephyr vs. 搖滾無懼新生代歌手魏如昀】,【年輕新銳髮型設計師、以一種無限延伸充滿各種可能為其中心思想的ZOOM Splendy vs.國際時尚名模王聖芬】,【極具創意且喜愛利用不同髮色變化,創作充滿光澤及線條髮型的UpDate KC vs.用行動寫自己生活的多職名人劉軒】,四組迥然不同的組合將激盪出什麼大膽火花,成果令人期待!

非泥不可 Matte Putty

  限量紀念商品

    莎貝之聖,在塑型定型產品的創新及功能性上更有無法取代的地位,不僅是許多專業的髮型設計師指定的造型品牌,更是許多熱衷造型消費者的最愛!莎貝之聖品牌再造推出「非泥不可」限量紀念商品,向過去精采莎貝之聖致敬及象徵期待全新品牌誕生,打破以往髮臘的黏膩觸感、增加產品使用的變化性,不僅讓髮型創作更為多樣化,更能維持髮絲的柔軟度及彈性,符合不同髮型的各種需求,使造型簡單且自然有型。

    非泥不可為軟性乾式乳霜狀的髮臘,能使髮束紋理清楚分明,提供頭髮支撐力及霧面質感,不僅能輕鬆創造俐落短髮,尤其能提供個性捲髮及直順長髮吹整造型使用,使各種髮型及髮質都能展現不同風貌,使用後質地清爽不厚重,並具有保溼效果,更能使髮型立體有型不黏膩,讓你隨心所欲創造多變髮型,展現個人風格,創意造型由你掌控。

  • 售價:50ml/$760
  • 主要成份:地蠟、泛酸
  • 4月1日正式上市

莎貝之聖認為頭髮是時尚配件,時尚穿著是從頭髮開始,因為髮型師在創作頭髮時,就如同設計師以各種不同的素材創作衣服,「非泥不可」讓髮型師或消費者在不同的髮型上,都能創作出驚人的效果:

    短髮:取少量於手掌中均勻搓揉乳化後,隨意抓揉頭髮,即可創造紋理分明的立體髮型。

捲髮:取適量於手掌中搓揉,均勻塗抹於捲髮上,再以熱造型器材吹整,可加

      強髮束卷度及彈性,使捲髮持久不毛躁。

長髪:先以毛巾吸乾秀髮多餘水分後,取適量於手掌中搓揉後,均勻塗抹於髪絲

      後,以吹風機吹整造型,可增添秀髮光澤及直順柔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