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 18八週年改裝開幕,頂級娛樂再進化

r18_3

 

 


ROOM 18八週年改裝開幕,頂級娛樂再進化

500位女性專屬,拉斯維加斯猛男秀揭開序幕

 

歷經2008年金融風暴後,依舊巍穩居台北夜生活龍頭的十八房Room 18,在2009年4月舉行八週年年度改裝及重新開幕,重砸千萬前衛裝潢,為台北時尚夜生活再度引爆震撼彈。

在Barcode與Room 18前後兩任設計師甘泰來、陳岳夫聯手打造下,電音區轉化為宛若火焰鳥巢的迷離空間,流線型的嘻哈區更規劃出玩家限定白金級VIP包廂,寬敞空間與專屬軟硬體服務,熱鬧舞池也近在眼前。

為了讓頂級娛樂再進化,4月1日Room 18八週年改裝開幕「初夜」,更是大手筆重金禮聘拉斯維加斯知名猛男舞團「澳洲猛雷」(Thunder from Down Under)來台表演,首邀500名幸運女性搶先體驗6名猛男舞者的「舞」光「食」色秀。

名為「Thunder」,這群猛男Man power show現場長達45分鐘、令女性觀眾臉紅心跳的演出,雄性肉體在隆隆音樂聲中展現令人讚嘆叫好的力度與勁道,不論視覺或聽覺上都充滿震撼力。擁有帥氣的臉龐和壯碩的身材,不論是瑞奇馬汀式電臀舞,或是逼近尺度邊緣的挑逗橋段,整場表演都讓台下女性尖叫聲不絕於耳,直呼過癮!

目前這群舞者除了定期在拉斯維加斯做長期演出外,過去19年間還曾經到過15個國家,讓全世界超過800萬名女性見識他們的演出!這次首度來台,只在Room 18與BarCode獨家表演,僅限女性參加,請全台女性朋友絕對把握機會,感受「澳洲猛雷」的陽剛威力! 

活動時間表

4月3日星期五:BarCode  /  4月4日星期六:Room 18

4月8日星期三:Room 18  /  4月10日星期五:BarCode  /  4月11日星期六:Room 18

表演時間均為23:00-23:45,僅限女性觀賞 

 

r18_7 r18_5 r18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