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Lumix DMC-FS25新智慧輕薄時尚相機

FS25

 

 


Panasonic Lumix DMC-FS25,兼具iA超智慧拍照功能與簡約時尚設計風

外型簡約時尚的Panasonic Lumix DMC-FS25,搭載5倍光學變焦,29mm廣角,並搭配LEICA DC鏡頭,完美畫質美麗呈現;重量只有126g的輕薄精巧,隨身攜帶無負擔;全新iA超智慧拍照功能,讓生活與拍照更增添趣味;搭載3吋大型的TFT LCD 23萬畫素,大尺寸螢幕呈現精緻影像。

Panasonic LUMIX DMC-FS253大驚人魅力

5倍光學變焦,29mm廣角,LEICA DC鏡頭的完美搭配

搭載世界首屈一指的LEICA DC專業鏡頭的FS25,擁有5倍光學變焦,29mm廣角,由6群共7枚的 29mm ~ 145mm廣角鏡片組成,其中包括3枚非球面鏡片;廣角光圈可達F3.3~F8.0,望遠端可達F5.9~F8.0。同時,FS25的最大光學變焦(Extra Optical Zoom)的功能,最大可達約9.8倍(在3百萬畫素畫質模式下)。在近拍模式下,也有很好的表現,廣角設定值能夠貼近至5公分的距離拍攝,而望遠近拍設定值可達最遠至距離主體1公尺的距離拍攝。

全新iA超智慧拍照功能

FS25採用全新iA快速鈕,只要one touch,對準主體進行拍攝,想拍出精彩照片再也不是難事。全新iA超智慧六大功能加持,讓您用聰明拍出美好回憶。

  1. 自動場景選擇

「新iA超智慧模式」內建智慧型場景選擇器,可自動感應拍攝環境,選擇最適合之拍攝場景模式,自動調整對焦、曝光值等多種設定,拿起相機時即開始對焦,讓您即時捕捉任何想要的畫面,同時拍出絕佳的效果。

  1. 臉部自動對焦

多達15點的臉部偵測對焦系統,能夠進行臉部偵測自動對焦、臉部偵測自動測光、臉部追蹤對焦、自動閃光調校、自動閃光背光補償等多重功能。此功能開啟後,相機將自動偵測人物臉部對焦、測光,同時偵測該拍攝環境之光線條件,以提供自動閃光調校及背光補償功能。只要設定臉部追蹤對焦功能後,只需設定一次臉部對焦,即使臉部轉動,也能持續的鎖定追蹤對焦,讓您拍攝人物寫真更輕鬆。

  1. MEGA O.I.S.自動光學防手震

FS25搭載MEGA O.I.S.光學系統穩定器,以每秒4,000次偵測手動偏向,計算出補償量並移動鏡頭組,進而修正進入鏡頭之光線角度,達到光線直射CCD感測器之效果。新一代防手震偵測,不僅有兩種模式,更新增了自動模式,可以自動偵測ISO值並自動切換到最適合的防手震模式。輕輕鬆鬆就能拍出清晰的照片。

  1. 動態自動感光

FS25使用Venus IV處理器,光線及彩色的雜訊分別由Venus Engine IV處理,並且在訊號傳輸前及傳輸後都經過雜訊處理的程序。Venus Engine IV的自動偵測移動物體迴路較第三代增加兩倍,可針對畫面8 個區域自動偵測物體是否移動,並且會自動計算物體移動的速度來調整ISO值及快門速度,有效降低雜訊並且實現完美清晰的影像。Venus Engine IV更進一步防止被攝物體移動所產生的影像模糊,讓您隨時皆可拍出好照片。同時,內建高感光模式,感光度可達到ISO 6400,即使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也可拍攝。

  1. 自動逆光補正

自動逆光補正功能,能針對昏暗光線、背光、或是使用閃光燈所造成過暗區域裡的亮度進行調整,讓您拍出自然的相片。其設定皆為自動偵測,並自動調整為逆光補償拍攝,讓拍出的相片張張精采,細節層次分明。

  1. 動態追蹤對焦

動態追蹤對焦功能,可以針對移動中的物體追蹤對焦拍攝,即使物體移動也能夠輕易的對焦。此功能最適合用於好動的寵物及小孩,大大的提昇了拍攝的成功機率。另外應用於臉部追蹤對焦上,可於一次臉部對焦後,即使臉部轉動,也能持續的鎖定追蹤對焦。

23萬畫素高解析度的3.0吋液晶螢幕

搭載3吋大型的TFT LCD 23萬畫素,完美呈現精緻影像,當環境光線變化時,液晶螢幕的背光也會自動調整,就能隨時輕鬆又舒適地觀看照片。

Panasonic LUMIX DMC-FS25其他特色

  • 感光元件採用1/2.33吋有效像素1210萬像素解析度的CCD,最大影像成像4,000×3,000像素。
  • 動態錄影可拍攝848X480畫素,30 fps的Jpeg動畫。
  • 提供 ISO 80、100、200、400、800及1600的感光度(1600-6400高感光模式)。
  • 提供多種環境的曝光模式與場景模式,讓您輕鬆拍出想要的美感。
  • 快門最長可達60秒,連拍速度可達5fps(3百萬像素時),且支援無限連拍功能。
  • 自動對焦區高達11點多點對焦。
  • 靜態檔案格式可自行設定為4:3、3:2及16:9。
  • 提供拍攝1920x1080畫素的HD高畫質影像,細緻影像精緻呈現。
  • 鋰電池一次可拍攝330張照片(CIPA認證電池)。
 

Panasonic LUMIX DMC-FS25品質保證

  • 搭載LEICA DC鏡頭
  • 3年保固 (詳情請見產品保固書)
 

機身顏色

有香檳金與黑色兩款可供選擇。

建議售價

含稅價9,980元

建議售價

含稅價9,980元 
※Panasonic Lumix DMC-FS25規格簡介

規格 DMC-FS25
CCD 相機有效畫素 1210萬像素
影像感測器 1/2.33吋,1270 萬畫素,主濾色器
鏡頭 光圈 F3.3 ~ F8.0 [廣角],F5.9 ~ F8.0 [望遠])
光學變焦 / 焦距 5倍,f= 5.2 - 26.0 mm(相當於35 mm:29 - 145 mm)      
Extra光學變焦(最大值) 9.8倍(在300萬畫素畫質模式下)
鏡頭系統 LEICA DC VARIO-ELMAR
6 群7 枚(3枚非球面鏡片)
MEGA O.I.S. 自動 / 模式1 / 模式2
數位變焦 4倍(搭配Extra光學變焦,最大可達39.1倍)
對焦 對焦區域 一般:廣角50 cm / 望遠100 cm - ∞
近拍 / 新iA超智慧模式 / 剪貼簿:廣角5 cm / 望遠100 cm - ∞
AF 輔助燈
對焦 一般/近拍、AF 追蹤(開/關)、快速AF(永遠開啟)
AF測距 人臉偵測/ AF追蹤/ 多點(11區)/  一點
錄製格式 靜態影像 JPEG(相容DCF,Exif2.21),相容DPOF
動態影像 QuickTime 動態JPEG
檔案大小(畫素) 靜態影像 4:3 4000 x 3000畫素,3264 x 2448畫素,2560 x 1920畫素,2048 x 1536畫素,1600 x 1200畫素,640 x 480畫素
3:2 4000 x 2672畫素,3264 x 2176畫素,2560 x 1712畫素,2048 x 1360畫素
16:9 4000 x 2248畫素,3264 x 1840畫素,2560 x 1440畫素,1920 x 1080畫素,1920 x 1080畫素
動態影像 4:3 320 x 240畫素,30 fps / 640 x 480畫素,30 fps(動態JPEG)
16:9 848 x 480畫素,30 fps(動態JPEG)
影像品質 優良/標準
錄影模式 模式鈕 新iA超智慧模式,一般模式,自訂1,SCN、動態影像
iA 快速鈕
場景模式(SCN) 人像 / 柔膚 / 塑型 / 自拍 / 風景 / 運動 / 夜間人物 / 夜景 / 食物 / 派對 / 燭光 / 嬰兒 1 / 嬰兒 2 / 寵物 / 夕陽/ 高感度 / 高速連拍 / 閃光連拍 / 星空 / 火花 / 海灘 / 雪景 / 空照 / 針孔 / 底片顆粒 / 相框
連拍 全解析度影像 1.8 fps,最多5張(標準畫質) / 3張(高畫質)
高速連拍模式(最大值) 約5 fps(4:3為3百萬畫素 / 3:2為250萬畫素 / 16:9為200萬畫素)
無限連拍*
快門速度 8 ~ 1/2000秒(星空模式 :15、30、60秒)
曝光 Program AE
曝光補償   1/3 EV刻度、-2 ~ +2 EV
背光補償 新iA超智慧模式
自動(AE)包圍 式曝光 +/-1/3 EV ~ 1 EV 刻度,3張
測光 多重智慧型
ISO 感光度 自動/80/100/200/400/800/1600(高感度模式:1600 ~ 6400)
白平衡 自動 / 日光 / 多雲 / 陰天 / 鹵素燈 / 白平衡設定
色彩模式 標準 / 自然 / 鮮豔 / 黑白 / 褐色 / 冷色調 /暖色調
計時器 2秒/10秒
播放模式 一般播放 / 雙重影像播放 / 顯示30張縮圖 / 顯示12張縮圖 / 日曆顯示 / 縮放播放(16x最大值) / 播放我的最愛 / 類別影像 / 幻燈片(可選擇時間長度與音效) / 調整大小(可選擇像素值) / 裁切 / 保護 / DPOF列印設定 / 播放動態影像( 動態JPEG)
液晶螢幕 3.0吋 TFT 液晶顯示畫面(23萬畫素),視界:約100%
閃光燈 內建閃光燈 自動,自動 / 紅眼消除,強制閃燈,強制關閉
閃光範圍( 自動ISO) 0.3 ~ 5.3 m[廣角] / 1.0 ~ 3.0 m[望遠]
自動紅眼修正
儲存媒體 內建記憶體,SD記憶卡,SDHC記憶卡,MMC卡(僅靜態影像)
內建記憶體 50 MB
麥克風 / 喇叭 單音/有
介面 AV 輸出(立體聲類型,NTSC / PAL,北美地區適用的NTSC) / DC 輸入(搭配選購的多用途變壓器)
直接列印 PictBridge
電力來源 鋰電池組(3.6 V、一般:1000 mAh/最小:940 mAh)、AC變壓器(選購)
電池壽命(CIPA**) 約330張照片
隨附軟體 PHOTOfunSTUDIO v3.0、ArcSoft®(MediaImpression™/Panorama Maker™)、QuickTime™、USB驅動程式
標準配件 電池充電器 / 電池組 / 電池盒 / AV端子線 /AC電源線 / USB連接線 / 相機帶 / 軟體光碟
尺寸(寬 x 高 x 深) 97.0 x 57.9 x 21.8 mm
重量(僅機身) 126 g
 
 

 

FS25 FS-25K FS-2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