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 ALL BLACK攜手 編織對地球的愛 王尹平秀限量編織鞋包款系列

 

 


遠百 ALL BLACK攜手 編織對地球的愛

報章雜誌,意義是什麼?

未來的時尚、今天的新聞、過去的歷史…文字交錯,紀錄著這一切。

時尚配件,意義是什麼?

流行的趨勢、當下的擁有、未來的珍藏…包包鞋款,印證著這一切。

環保實踐,意義是什麼?

昨日的報章、今日的工藝、明日的關懷…ALL BLACK編織系列遠百獨家呈現。

 

優質女鞋品牌ALL BLACK09春夏限量推出環保編織鞋包款系列,與環保理念相同的遠東百貨,以獨賣款獨家價獨家贈…合作,攜手編織對環境的關懷。

產品說明

ALL BLACK限量編織鞋包款結合再生報紙、皮革…等材料,以精湛手工藝編織技術,通過防水處理的鞋款、包款,獨具文化意涵與環保理念。ALL BLACK與遠百獨家合作,從98年4月16日(四)~4月19日(日)推出限量獨賣款,以及獨家加贈環保贈品。

製作說明

限量編織鞋包款材料為日常生活中的報紙,尺寸規格為54cmX74cm,報紙表面必須壓燙上PE膜,再經過裁條,將裁條好報紙摺疊4次,在內層處包上3mm的棉心完成。條帶製作完成,經過資深製鞋師傅以手工藝編織成鞋面,再進入製鞋流程。

品項 活動內容 獨家加贈
編織娃娃鞋 獨賣款建議售價4980元、環保價2500元 環保餐具
編織包 獨賣款建議售價5980元 環保袋
編織鞋+包 獨賣價7800元 環保餐具+環保袋
 

    ALL BLACK遠東百貨配合專櫃

專櫃 寶慶、板橋、桃園、新竹、台南成功、高雄
臨時櫃 嘉義

Q:ALL BLACK為什麼想要用報紙製作成鞋和包包?

    A:ALL BLACK設計總監Collin Lin投入設計已經超過20年頭,一直都有節約資源的概念,而近年來全球不斷報導地球暖化的嚴重性,讓Collin具有強烈的使命感。

    有一天在工作室整理時尚流行的報章雜誌,發現時尚流行產業為了追求前衛的流行指標,不斷地訂閱西方、東方流行的報章雜誌,以便了解全球流行,殊不知已經造成紙張過度使用。Collin心想果這些紙張能夠被再利用的話指標,就能夠節能減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於是就興起把日常生活中最普遍的報紙用來設計鞋款,經過不斷設計款式和測試,最後才推出上市發表商品。

    Q:製成一雙鞋、包需要多少報紙?多少時間?

    A:製作鞋款需要約37~39碼長度,約2~2.5張報紙。用手工編織鞋面則需要約2~3小時。製作包包需要約200碼長度,大約12~13張報紙,用手工編織則需要約3~4個工作天。

Q:報紙那樣薄,穿著不會破嗎?防水嗎?

    A:因為報紙很薄,所以在摺疊4次同時於並在內層處包上3mm的棉心,目的就是加強條帶,防止因為拉扯力量而產生斷裂。因為是紙張所以很怕水,紙遇水就會破爛,所以我們在報紙的表面必須壓燙上PE膜,作防水設計。而且ALL BLACK推出報紙鞋上市時也經過「鞋技研發中心」測試,在水中完全浸泡2小時是沒問題的。

Q:ALL BLACK對於全球環保概念與國內產業結合想法又是如何?

    A:ALL BLACK推出環保報紙鞋,在美國知名的WSA國際展場上,大獲好評也陸續被美國媒體報導,掀起一陣環保時尚流行風。我們心想如果也能把這樣的環保流行概念傳遞給國內消費者接收,應該也能帶動一些人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的風潮。

    單以ALL BLACK品牌力量去推動這樣的想法是非常有限,因此向百貨通路做結合提案,以推廣日常生活中注意環保的重要性。在台灣遠東百貨多年來推動公益、環保活動,接收到ALL BLACK有如此的環保概念後就大力支持本活動案,同時也規劃了百貨公司的活動結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