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被“鑽”沖昏頭放話

GBN_8805

 

 


白歆惠被“”沖昏頭放話

活動現場大喊:『沒人送我鑽石啦!』

演戲當媽上癮  立志養孩當貴婦 

美豔名模白歆惠今日與凱渥同門姐妹林佳陵(小舒琪),大 玩色戰吸睛,五公尺以外征服男人目光焦點的決戰美鑽遊戲,為點睛品2010年的最新魔幻創作『Happy Floret 璀燦花色』新品走秀代言,白白以一席亮眼的黃色爆乳裝禮服,舉手投足,媚豔動人,配戴上點睛品價值數百萬的鑽石新品後,許 多記者更開玩笑的笑說『我們都不知道要把焦點放在哪裡了!』成功地征服在場所有攝影大哥的的目光,讓近日忙著趕拍新戲,許久未接珠寶 走秀的白白,直呼感覺實在太好了,像是當貴婦,終於找回時尚的感覺了! 

現場記者眼看白白對於自己身上所佩帶的鑽石,似 乎感到非常的興奮與著迷,便進一步追問:「應該很多人送你鑽石吧?」沒想到白白竟然出乎大家意料的,委屈的反駁說:『從來沒有人送過 我啦!我希望有人可以送我鑽石』現場記者逮到機會,便繼續發問:「白白你現在是有在暗示某一位對象嗎?」白白竟立即不假思索地,害 羞地笑著回答:「我希望這則消息放出去,對方可以看到我今天的訪問,趕快送鑽石來給我!」讓現場的記者都不禁笑了,也懷疑白白是不是 媽媽演久了,真的想婚了! 

另外,近來因為戲劇而與小小彬結緣的白白,面對 近來被媒體追問小小彬議題,語重心長地說道:『我真的希望大家對小朋友要有點愛心,這麼小的小孩子來說,真的是太殘忍了...這個世 界真的需要多一些美麗的事情』隨後白白自己笑說,我真的覺得接了這檔戲以後,我過去沒有的母愛,真的都被激發出來,以後我 也希望有個可愛的小孩! 

不過白白現在覺得當媽真的很辛苦,所以她也開始下廚學手 藝,要跟媽媽一樣廚藝精湛。當記者問道,白白對鑽石讚不絕口,今年有沒有打算那今年打算要送顆鑽石給媽媽呢?白白表示,自 己從出道以來在母親節都是包吉利數字的價錢6萬8統一價,不過媽媽若喜歡,我也希望能尊重媽媽意思,買顆像點睛品的璀燦花色系列鑽石送 她。但現場有記者問,以你現在的身價,這樣的紅包價有點太少了吧!白白開玩笑回答說:「因為我怕以後就不紅了啊,所以現在要有存錢的 習慣啊!」

 

 

GBN_8559

GBN_8564

GBN_8579

GBN_8591

GBN_8600

GBN_8602

GBN_8604

GBN_8612

GBN_8624

GBN_8638

GBN_8640

GBN_8645

GBN_8663

GBN_8675

GBN_8676

GBN_8677

GBN_8679

GBN_8693

GBN_8694

GBN_8697

GBN_8702

GBN_8705

GBN_8706

GBN_8716

GBN_8730

GBN_8737

GBN_8740

GBN_8751

GBN_8753

GBN_8760

GBN_8768

GBN_8774

GBN_8775

GBN_8782

GBN_8788

GBN_8797

GBN_8798

GBN_8803

GBN_8806

GBN_8811

GBN_8817

GBN_8819

GBN_8821

GBN_8824

GBN_8838

GBN_8853

GBN_8864

GBN_8871

GBN_8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