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洗潤髮系列閃耀登台 楊謹華出席活動 化身為髮光環大使

GBN_4560

 

 


今舉辦舊瓶換Biyoeki新瓶活動 邀請消費者免費體驗閃亮髮光環

2009年新LUX洗潤髮系列閃耀登台

添加原用於肌膚保養的Biyoeki美容液配方 使愛美女性輕鬆擁有令人嫉妒的秀髮光澤

2009年LUX洗髮乳及潤髮乳新登場!添加日本最新流行美容聖品Biyoeki美容液配方,高濃度的保濕因子,原被使用於臉部保養品中,透過LUX的研發科技,展現驚人的保濕效果,讓愛美女性使用一次就能立即擁有秀髮光環。今日(23日)在屈臣氏統領店舉辦的「體驗LUX 洗潤髮乳Biyoeki美容液配方閃耀魔力 見證完美髮光環活動」,活動中也邀請女星楊謹華與現場消費者分享擁有秀髮光環的秘訣。

2009LUX為洗潤髮乳注入風行日本的肌膚保濕因子Biyoeki美容液配方 讓台灣女性閃耀極致耀眼秀髮

    日本連續十年銷售第一品牌LUX,於2009年新推出添加Biyoeki美容液配方洗潤髮乳,Biyoeki美容液配方為日本新崛起的美容聖品代名詞,一直以來都被使用於臉部保養品中,Biyoeki的高滲透保濕因子分子極微細密,極易被人體所吸收,能夠給予肌膚水嫩保濕的觸感。

    聯合利華個人用品行銷經理徐清清表示,LUX將秀髮比擬為人體中最敏感的臉部肌膚,研發出Biyoeki美容液配方添加於LUX洗潤髮乳中,給予受到日常生活中日曬雨淋的髮絲,溫潤的高滲透保濕精華,幫助恢復秀髮閃耀極致光采,且高效的鎖水玻尿酸配方,為頭髮形成保護膜,幫助抵抗染燙造型後帶來的傷害,讓頭髮再度恢復充滿水分的光澤與滑順感,給予秀髮最直接的頂級呵護,長時間持續使用,髮絲則會呈現晶亮耀眼光芒,展現閃耀光澤。

活動嘉賓楊謹華 與消費者一同見證秀髮光環

    徐清清補充說明:「現在日本街頭的女孩正在流行所謂的 “Angel Ring秀髮光環”,也就是頭頂上的髮絲在光線照絲之下能夠呈現出如天使般的閃耀光環,LUX新添加Biyoeki美容液配方的洗潤髮乳,除了帶給頭髮高濃度的保溼精華外,也讓人在使用後就能立即擁有秀髮光環,為愛美的女性打造亮眼的一頭秀髮。」

    此外,今日「體驗LUX洗潤髮乳Biyoeki美容液配方閃耀魔力 見證完美髮光環活動」特別邀請知名女星楊謹華出席活動,化身為髮光環大使,分享秀髮擁有髮光環與平時保養頭髮的小秘訣,並與現場消費者一同見證Biyoeki美容液配方帶來的秀髮閃耀魔力,現場拍攝見證髪光環見證照片,成為LUX洗潤髮乳Biyoeki美容液配方的最美麗閃耀的見證者。

舊瓶免費換Biyoeki新瓶活動  LUX髮光環美女募集中

  LUX為了讓更多女性能立即體驗Biyoeki美容液配方,除活動現場設置Biyoeki美容液配方體驗區,讓消費者親自體驗Biyoeki美容液配方的功效外,現場更有舊瓶換Biyoeki新瓶活動,活動當天下午13:00~18:00,只要拿100ml以上洗 / 潤髮乳空瓶一瓶,即可免費兌換LUX Biyoeki美容液配方洗潤髮乳一組 (內含200ml洗髮乳+200ml潤髮乳各一瓶)。除此之外,活動現場消費者拍攝之見證照片,也將於LUX官網 (http://www.lux-star.com.tw/)進行髮光環美女票選活動,網友票選出的前三名LUX髮光環美女,將會成為6月雜誌的廣編主角,展現LUX Biyoeki美容液配方帶來的秀髮光環。

 

 

GBN_4710

GBN_4696

GBN_4692

GBN_4674

GBN_4640

GBN_4635

GBN_4617

GBN_4602

GBN_4584

GBN_4570

GBN_4563

GBN_4560

GBN_4557

GBN_4545

GBN_4522

GBN_4514

GBN_4457

GBN_4379

GBN_4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