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首度在台發表世界最薄邊框LFD 460UTn

 

 


挑戰大型商用顯示器零接縫視覺效果!

Samsung首度在台發表世界最薄邊框LFD 460UTn

多樣化拼接型式創造最高吸睛度 簡易組裝精省企業成本

全球面板領導品牌Samsung,推出世界最薄邊框的大型商用顯示器LFD 460UTn,邊框最薄處僅0.24公分挑戰零接縫拼接,設計搶眼、簡易組裝,今日正式在台上市,同時也在Computex展覽現場進行展示。

Samsung LFD 460TUn讓大型商用顯示器有了更接近零接縫的絕佳視覺效果,搭配全新一代螢幕連接技術ID2,-可以提供更佳的影像傳輸,讓畫面更自然、更有感覺,同時LFD 460UTn也獲得2009年CES產品創新獎殊榮。不僅僅組裝更快速、更便利、更省時,最多可達40度的拼接角度 (Front Folding)讓顯示螢幕組裝型式更多樣,螢幕牆面排列從最多可達5X5的矩形排列、三角排列與突破性的環狀排列,再加上獨家高達178度的可視角面板,Samsung LFD 460TUn創造大型商用螢幕最震撼、最清晰的視覺效果。

此外,Samsung LFD 460UTn內建Windows XP系統並同時採用MagicInfo訊息發布系統,可快速、簡易地更新軟體並擴充使用內容,加上待機時僅2W消耗電量及ID2解決方案提供的簡易維修方式,均大幅降低企業使用成本。

同時,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金衡睦表示:「Samsung LFD 460UTn有別於其他B2B產品是在於獨特的設計外觀。我們期待在提供B2B產品同時能滿足客戶對於外觀設計的實際需求,我想今天發表的ID2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世界最薄邊框大型商用顯示器Samsung LFD 460UTn正式在台亮相,其邊框最薄處僅0.24公分。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維修時直接拆背蓋即可,而不需要拆解所有以Samsung ID2組裝的螢幕。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Samsung ID2的連結器最多可達40度旋轉角度,可排列出不同形式。

 

【LFD 460UTn產品規格表】

LFD 460UTn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螢幕尺寸 46”
尺寸重量 1025.7 X 579.8 X 130.0mm

27.9 kg

解析度 1366 x 768 (HD)
亮度 700cd/m3
對比度 3000:1
可視角度 178° / 178°
反應時間 8ms
PC信號輸入 VGA / DVI / BNC
視頻信號輸入 CVBS / Component / HDMI
功率 260W / 330W (460UTn)
顯示技術 LCD
安裝解決方案 SAMSUNG ID2
顯示技術 MagicInfo / SamsungUD
操作系统 Window XP Embedded
CPU Athlon X2 Dual-Core 4450e (2.3GHz)
記憶體 256KB (L1) , 1MB (L2)
GPU AMD RS780 (IGP)
FDM 4GB
內建記憶體 SEC DDR2 1GB 
網路連結 Marvell 88E8055 Gigabit LAN
USB 3 USB
VGA輸出端子 1 VGA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