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麥可致敬 曾梓淞學跳月球漫步

DSCF5669

 

 

 

向麥可致敬 曾梓淞學跳月球漫步

星光前十強由你決定!星光五選手卯足力拉票

林宥嘉金曲失利 依然是袁惟仁心中最佳新人

 

隨著賽事的白熱化,「超級星光大道」的人氣也越燒越旺,根據製作人表示,熱情的觀眾為了想要擠進現場看錄影,湧進來的報名電話,把金星娛樂的電話交換機都燒掉,還因此被撥不進來的觀眾抗議。由於報名實在太踴躍,製作單位只能向無法參與錄影的觀眾朋友們說抱歉。

製作單位也宣佈,等比賽進入十一強後,將舉辦網友投票,觀眾可上YAM天空部落投票給支持的選手,票數最低的三名選手,則可能落入第十一強,必須遭到淘汰。為了爭取前十強的位置,選手們紛紛卯足全力拉票,希望觀眾支持。

流行樂壇天王麥可傑克森的過世引起震驚,今天「超級星光大道」也安排了一段特別節目向這位樂壇經典人物致敬,由張勝豐老師親自上陣,帶了十六個舞者,重現麥可的經典舞步。張勝豐老師也在台上指導MAN哥曾梓淞「月球漫步」舞步,可惜肢體不靈活的他跳出來的效果不怎麼樣,引起全場大笑。從美國回來的參賽者劉明湘說:「全世界就只有一個麥可,他真的是樂壇的傳奇。」展現了她對這位天王逝世的萬般不捨。

為了今天錄影的學長姐合唱賽,星光前四班的資優生們紛紛回來和學弟妹合唱。久違的林宥嘉持續一年健身有成,身型變瘦結實,主持人陶晶瑩忍不住說:「林宥嘉快去跟小胖分享怎麼瘦身的!」袁惟仁不服氣的說:「我也變瘦了,你看得出來嗎?」雖然在金曲獎角逐最佳新人失利,但是袁惟仁說:「在我心目中,你就是我心中的最佳新人。」

今天回來的星光畢業生還有方宥心、林芯儀、賴銘偉、潘裕文、孫碧娜、許仁杰、張心傑、康禎庭、周定緯、黃美珍和徐佳瑩,看到久違的評審老師,大家紛紛向前跟老師們握手致意,相當感人。

 

 

DSCF5660

DSCF5455

DSCF52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