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展現男人風範 抱起健美小姐轉三圈

GBN-20090711-005

 

 

 

天氣太熱  棒棒堂變軟糖 

汗如雨下  全身溼透 王子敖犬險露點

王子展現男人風範  抱起健美小姐轉三圈

棒棒堂重聲紅磡演唱會沒有對嘴

     頂著35度高溫!台北的紫外線已經達到過量的八級和九級!棒棒堂今天舉辦新專輯發片後第一場簽唱會,棒棒堂一身輕爽的格子西裝打扮出場,立刻引起歌迷尖叫聲連連。許久未見到台灣的歌迷,棒棒堂一上台就說:「大家久等了!我們回來復出宣傳了!」

      一開場演唱了充滿夏日氣氛的「夏日戀愛」,一解台灣歌迷對他們的思念。一首歌表演下來,六位棒棒堂早已汗如雨下,汗水濕透了他們整身西裝跟褲子,工作人員遞上面紙讓他們擦拭臉上的汗水,但汗水卻怎麼擦都擦不完!敖犬開玩笑對威廉說:「你那邊怎麼在下雨啊!」主持人見狀也開玩笑說:「棒棒堂被太陽一曬快變成軟糖了!」棒棒堂六位底迪們在台上熱出一身汗溼透全身,台下歌迷雖然都有撐傘防曬,但還是有五六位歌迷體力不支中暑昏倒,歌迷發現後,馬上請工讀生將歌迷抬到唱片公司設置的醫護站冰敷降溫休息。

     唱片公司在簽唱會現場準備了一座香檳塔邦棒棒堂慶功,從香港一回到台灣棒棒堂團員就有四個掛病號(小傑、王子、小煜、威廉),因此慶功之餘不忘幫棒棒堂強精補身一番!現場請來了台灣的健美小姐KOLLY送上12瓶蜆精,別開生面以蜆精帶替香檳來慶功。小傑當場搶了最大杯的喝光,希望自己今天能夠撐過在高溫下舉辦的簽唱會。

     六位棒棒堂看到健美小姐KOLLY全身都是肌肉的身材,都欽佩不已。健美小姐KOLLY現場示意要抱身體還有點虛弱的王子,展現驚人體力,但被王子拒絕,王子說:「我覺得讓女生抱太難看了!即使生病也要把女生抱起來。」說完便輕鬆的把健美小姐用「新娘抱」抱了起來,還旋轉了三圈臉不紅氣不喘,讓其他五位團員還有現場歌迷都傻了眼。王子說:「休息了幾天體力已經在恢復中,請歌迷不要擔心,我會趕快恢復工作的。」下台後,熱壞的棒棒堂趕緊脫掉身上的西裝外套,外套脫下後發現敖犬跟王子的襯衫太薄,竟然意外露點,小煜看到調皮的說:「誰有胸貼借一下!」

     棒棒堂今天在簽唱會現唱也回覆媒體有關香港紅磡演唱會被抨擊對嘴事件,整件是主要焦點都集中威廉身上,威廉說:「唱廣東歌那部份嘴巴好像有點對嘴的感覺,我廣東歌沒唱哪麼好但我絕對沒有對嘴,因為我第一次跳國標舞又第一次要唱廣東歌,感覺上沒有那麼有自信,加上還有合音老師一起唱,所以造成誤會。」威廉現場為了證明自己是會唱,當場唱了一段他所以表驗的歌曲「失戀陣線聯盟」。敖犬也補充說:「跟觀眾這麼近,不可能唱對嘴,而我們練這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天!」

     六人剛從香港回來一週,對演唱會還意猶未盡,王子說:「我到昨天還夢到我在抱吊布出場,醒來發現我抱的是棉被。」阿緯說:「我們大家心情到現在還是很HIGH,希望下一場演唱會趕快到來,不然現在空虛感很重!我是傳奇演唱會是亞洲巡迴演唱會,希望趕快讓台灣的歌迷欣賞到我們精采的演出。」

 

 

GBN-20090711-004

GBN-20090711-003

GBN-20090711-002

GBN-2009071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