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高溫飆不停 甜心郭書瑤邀你啤酒節一起消暑趣

 

 

GBN_9780甜心偶像郭書瑤和MC HOT DOG(熱狗)今天一同出席由超商主辦的台灣年度大型啤酒盛典──【7-ELEVEN高雄啤酒節】活動造勢記者會,會上她並宣佈7/21活動當天也將準備精彩的熱歌勁舞,和全台灣的粉絲共渡今夏最消暑的大型戶外PARTY。

最近忙著趕拍三立【愛上巧克力】的郭書瑤,今天特別向劇組告假出席高雄啤酒節造勢記者會,她並和熱狗在現場示範全台首創水派對的玩法,在現場媒體的要求下,只見台上的二人相互用水槍噴灑對方,令所有頂著烈日高溫跑班的眾家媒體,當場暑氣全消。

記者會上,熱狗大讚郭書瑤是個可愛的甜心美人,郭書瑤也回禮說熱狗的歌深受身邊友人喜愛,她還在現場直接向熱狗邀歌,希望二人將來能有合作機會。而即將在啤酒節開唱的郭書瑤,被問到當天的造型是否會穿得很清涼,她回答說一定是甜美性感風,不會教大家失望!媒體起鬨要她直接以比基尼上陣,她趕緊說媽媽有交代,不能太裸露,所以比基尼的尺度免談。郭書瑤還說自己是「滴酒不沾」,更在現場化身交通安全宣導代言人,呼籲大家夏日享受清涼的啤酒之餘,別忘了遵守「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規範。

而郭書瑤的生日即將到來,被問到有什麼生日願望的她表示,生日當天還是會在拍戲工作中度過,她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幫家人買房子,然後再放個長假好好休息充電,只不過郭書瑤目前仍在趕拍台灣八點檔偶像劇【愛上巧克力】,下半年又有發片計畫,想要放假的願望恐怕難以如願。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GBN_9393

GBN_9685

GBN_9687

GBN_9702

GBN_9734

GBN_9739

GBN_9780

GBN_9802

GBN_9807

GBN_9847

GBN_9965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