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送白靈火鍋冰淇淋 讓她「冰火五重天」 白靈卻想與她一起主持節目

GBN_1446

 

 


白冰冰送白靈火鍋冰淇淋  讓她「冰火五重天」 白靈卻想與她一起主持節目

白靈見白冰冰  收起性感改穿露背洋裝  白冰冰要她好身材盡量秀 還撩她裙子

即將與白冰冰合作新片「黑色童話」的白靈昨天(3日)到緯來綜合台「冰火五重天」的攝影棚探班,白冰冰為了歡迎白靈,還特別準備了「火鍋冰淇淋」準備讓她「冰火五重天」,但白靈野心不小,她說不知道可否一起主持節目,白冰冰怕白靈搶了她的飯碗,還打趣說「如果跟妳一起主持,那我真的會冰火五重天了」!

為了要來探班,白靈特別穿得「保守」一點,白靈說,製作人伍宗德恐嚇她說「再露就把妳送回美國」,所以她今天只露了背,但白冰冰覺得,身材好就要露,不要怕人家看,像她是身材不好才沒露,拍照時,白冰冰還故意撩起白靈的裙子,讓攝影記者捕捉多一點的鏡頭。對於走光問題,白靈說,她從沒要故意走光,每次出門都很小心,在美國衣服比較大,所以她不穿內衣出門,會不小心露出來也不是故意的。

白靈說,在新片中她會與白冰冰有很多的交集,也想讓大家看到不同的白靈;而白冰冰每次演戲都是賺人熱淚,這次,她準備在戲中使壞,她說,從沒演過反派,有時候演一下壞人過過癮也好。而且首次跟白靈合作,白冰冰覺得很有趣,因為她們兩人同姓白,膚色又一黑一白,個性一洋一土,一個留美一個留日,戲裡她還會與白靈爭小孩,讓她很期待會在劇中與白靈碰撞出什麼火花。

另外,對於傅天穎的事情,白冰冰說,聽到這樣的事情覺得很心疼,尤其傅天穎是個媽媽,如果這種事情弄假成真怎麼辦?她認為沒什麼事是解決不了的,人在盛怒之下EQ都沒管理好,她知道兩夫妻是比較愛喝,有時候陳子強晚上喝酒後還會很開心的打電話給她,她覺得子強現在是愛玩的年紀,但不要把家庭喝掉就好。夫妻間沒有人是不吵架的,小倆口偶爾吵架也是好事,像她沒人可吵才不好呢!

 

 

GBN_1499

GBN_1495

GBN_1483

GBN_1473

GBN_1466

GBN_1464

GBN_1460

GBN_1456

GBN_1450

GBN_1442

GBN_1440

GBN_1438

GBN_1432

GBN_1430

GBN_1426

GBN_1424

GBN_1412

GBN_1410

GBN_1408

GBN_1392

GBN_1390

GBN_1378

GBN_1374

GBN_1364

GBN_1332

GBN_1296

GBN_1284

GBN_1270

GBN_1262

GBN_1261

GBN_1250

GBN_1242

GBN_1223

GBN_1191

GBN_1173

GBN_1167

GBN_1166

GBN_1143

GBN_1136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